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engen.com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低压电器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绿色组织,其品牌价值主张“天正电气专中国之能”,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可靠、更智能、更绿色的电气解决方案。现拥有80大系列60000余种规格的工业电器产品。

天正电气建设有国内率先与国际接轨的第一方实验室暨国家级实验室“低压电器测试中心”,“天正科技研发中心”是经浙江省政府确认的“省级技术中心”,天正电气技术中心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还设立了“博士后流动站”,组建院士专家顾问团。天正电气先后荣获2006年浙江省质量管理奖、2011年温州市市长质量奖,并连续多年领跑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2014年,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35位。2015年7月,天正电气荣膺“2015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

天正电气共有5000多家销售网点,已经为上海世博会、西气东输、京沪高铁、上海磁悬浮、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国家电网、三峡工程等国内重点工程及电力自动化、成套厂、电力部门提供产品和服务,产品畅销全国各省市,并出口到俄罗斯、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生产的相应产品均拥有国家强制认证证书,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部分产品已通过欧盟CE安全认证和美国UL认证。

在业务不断拓展的同时,天正电气全力推行“感动服务”的经营思想,以客户为导向,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始终为成为影响中国的工业电器企业,并最终成为具有全球地位、受人尊敬的伟大企业而不懈努力。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郑重向社会各界、广大用户承诺如下:1.加强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把24小时服务、超前服务、全程服务、终身服务,贯彻在产品制造、安装、调试、大修的全过程中;保证出厂产品达到相应标准或合同规定的技术要求。2.为重点工程配套的设备和产品,保证按合同要求:保质保量、及时准确交货。3.接到用户要求解决产品在使用中出现问题的通知后,4小时内作出答复;如需现场服务的,24小时内赶到现场进行服务(边远地区除外)。4.保证兑现产品“三包”服务规定,产品在“三包”服务期内确属产品质量问题,严格履行合同中规定的义务。5.若用户需进行技术培训,公司会全力帮助用户培训操作、保养、维修等有关人员。6.对用户来函、来电、来访等信息,及时做好登记、传递、分析、处理、反馈等工作。7.随时满足需方对备品、备件的要求。

主要产品:天正低压配电及工控电器、智能仪表、电源电器、变频器、高压电器、国际电工等工业电器产品

服务电话:4008660006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