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美的于1968年成立于中国广东,迄今已建立全球平台,拥有约200家子公司及9个战略业务单位。美的集团(SZ.000333)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于201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

多年来,美的集团凭借品牌、技术、质量等综合优势和高效灵活的企业机制,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安得、美芝等十余个品牌。美的电器始终秉承“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理念,不断致力于企业的变革创新和持久发展,通过奉行“价值为尊,利益共享”的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挥企业的综合竞争优势,塑造和培养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确保旗下产品在未来继续保持持续、稳健的发展。

截至2015年,公司累计总授权专利达21581件,美的集团为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赠接近7亿元。2016年,美的集团进入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美的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则,致力创造美好生活。美的专注于持续的技术革新,以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令生活更舒适、更美好。

美的集团(SZ.000333)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于201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多年来,凭借品牌、技术、质量等综合优势和高效灵活的企业机制,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安得、美芝等十余个品牌。美的电器始终秉承“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理念,不断致力于企业的变革创新和持久发展,通过奉行“价值为尊,利益共享”的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挥企业的综合竞争优势,塑造和培养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确保旗下产品在未来继续保持持续、稳健的发展。

未来的美的,将在创新中不断超越,成为一个更加全球化、多元化的品牌。以「创新」、「亲和」、「进取」为导向,致力于成为全球更优秀的白色家电供应商;以「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为理念,将更具创新性、时尚性、便捷性的产品带给全世界,为无数家庭带来满心的幸福与愉悦。

主要产品:美的白色家电

服务电话:4008899315

美的集团
美的集团
美的集团
美的集团
美的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