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港华紫荆燃具(深圳)有限公司

http://www.towngaskitchen.com

港华集团是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中华煤气)在内地经营的公用事业企业,业务涵盖城市燃气、城市水务、燃气具零售,以及燃气综合保险、家居精品、高端橱柜等延伸服务。

中华煤气于1994年开始于内地投资设立燃气项目,首先在华南珠三角地区成立城市管道燃气企业,之后在华东长三角地区配合国家天然气清洁能源政策,大力推进发展城市管道燃气,并陆续拓展至华中、西南及东北等地区。2002年,中华煤气在深圳成立港华投资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内地之投资项目。至今,港华燃气于南京、武汉、西安、济南、成都、长春及深圳等地发展超过131个城市燃气企业,业务遍布华东、华中、华北、东北、西北、西南、华南共23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住宅及工商业客户数目由最初的约5000户已发展至2200多万户,售气量达到155亿立方米,供气管网总长逾88261公里,已成为内地最具规模的城市燃气集团之一。

为了更进一步提升客户用气安全,港华燃气于2005年在内地市场推出燃气具产品品牌“港华紫荆”,由于优良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港华紫荆系列燃气具产品销售节节攀升,至今累计销售量已突破350万台。2005年,中华煤气开启内地水务市场,先后在江苏、安徽两省投资6个水务项目。至今,华衍水务服务客户超过116万户,日供水能力250万吨,日污水处理能力40万吨,日中水回用4万吨,为内地城市经济蓬勃发展提供优质的生活和工商业用水。

港华燃气一直秉承香港中华煤气“以客为尊”的优质服务理念,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亲切、专业和高效率的服务。在做好安全供气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更高的服务理念,让客户享受更优质的服务。“像家人一样对待客户,让他们感到亲切与温馨”,这是港华在服务境界上的崇高追求。

客户中心是港华燃气对外的形象窗口,为了打造港华燃气优质服务品牌,展示并发扬香港中华煤气“以客为尊”的优质服务精神,各合资公司在客户中心的设计和布局都延用了香港中华煤气的整体设计风格。新一代的客户中心设计简约而现代化,陈列最新款的港华燃气自有品牌“港华紫荆”燃气具,同时陈列时尚的厨房、家居装修布置以及食谱等资料,播放安全用气宣传片,时刻给客户温馨的感觉。客户可以在客户中心咨询、缴付燃气费,申请燃气安装、维修、保养以及购买燃气具等服务,享受港华燃气“以客为尊,专业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主要产品:“港华紫荆”燃气干衣机、燃气灶具、抽油烟机、消毒碗柜、燃气热水器、燃气采暖两用炉

服务电话:0755-21515151

港华紫荆燃具(深圳)有限公司
港华紫荆燃具(深圳)有限公司
港华紫荆燃具(深圳)有限公司
港华紫荆燃具(深圳)有限公司
港华紫荆燃具(深圳)有限公司
港华紫荆燃具(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