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天津市天立独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jtianli.com

天津市天立独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华老字号企业,生产的天立独流老醋具有300多年的历史。在多年的生产经营中,形成了一套核心生产技术和工艺,是达到国际水准的微机控制现代生物发酵技术企业。

天立独流老醋是中国三大名醋之一,也是全国调味品畅销品牌。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实力、企业形象、产品形象,走出了一条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打破传统产品的格局,使传统的、普通的天立独流老醋形成了多元化、多品种、多系列、多规格等100余个品种。目前,天立公司产品市场销售范围逐年扩大,除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外,还远销美国、新西兰、日本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天立品牌先后荣获天津市名牌、全国供销社名牌、全国食品行业名牌、天津市著名商标、中国商业名牌、中国调味品行业名牌等50余个大奖。特别值得指出的是,天立产品在2015年获得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天立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调味品行业先进企业、中国食品行业优秀企业、全国商业优秀企业、全国商业信用企业、中国调味品20强企业、中国调味品食醋十强品牌企业等称号。

为加快企业现代化步伐,进一步提升天立公司生产和管理水平,尽快与国际先进企业标准化管理接轨,天立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GMP良好卫生规范。目前,天立公司已基本实现了现代化的生产方式和先进的企业管理模式,并逐步向更规范、更先进的模式发展。

天津市天立独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抱着开创食品调味产品新价值贡献给消费者,享受健康幸福每一天的高品质原则,为提供给顾客安心的产品,我公司将质量管理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先后通过ISO9001、ISO22000等食品管理体系认证,追求产品质量卓越是天立公司永远不变的课题。天立公司重视产品安全、质量诚信服务,希望能籍由天立的高品质与先进技术,创造出一个与消费者共同开创食品价值的价值创新型企业,为社会和广大消费者创造健康幸福的每一天而积极奉献。切实遵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以确保食品质量安全,为中国千千万万家庭健康、快乐的生活去实现天立公司“产品如人品,做醋如做人”的使命,回报全社会。

主要产品:天立食醋、酱油、果醋饮料、调味料

服务电话:022-68815122

天津市天立独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天立独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天立独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天立独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天立独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天立独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