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全城热恋商场有限公司

http://www.islove.cn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位于北京CBD国贸商圈核心位置,双井VIVA富力广场三层,是国内率先开创“奢侈品快消”概念的时尚钻石商场。让顾客明白消费透明买钻石是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的购物理念,率先开创了国际钻石报价单销售钻石与戒托分离计价模式。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2012年3月3日正式开业,旗舰店占地3500平方米。按照产品种类分为克拉岛,个性化与奢侈品区,项链吊坠区,裸钻区,成品钻戒与情侣钻戒区,手镯手链及耳钉区,彩钻、异型钻、莲花钻区,儿童、男士及纪念钻饰区,彩宝区共计9大产品区域。钻石饰品达50000件以上,裸钻逾10000颗,可满足顾客多元化多款式等需求。每一颗钻石都经过世界四大权威机构:GIA、IGI、HRD和NGTC的层层检验,并有相应证书。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与意大利高端珠宝品牌RICCHEZZA共同运营,商场内钻石产品品牌均为RICCHEZZA。同时,商场特开辟世界著名珠宝设计师罗素系列产品,实现商场内所有钻石产品与世界零时差。

全城热恋是国内率先提出“3D”概念的钻石商场,特聘请国际知名设计师针对内外部进行全方位量身设计,内部大量配置先进时尚科技设备,方便有趣的“3D”互动茶几,炫目时尚的全息投影,拥有镜面投影和触摸互动功能的互动橱窗以及随角度变化而呈现不同三维立体影像的钻石炫立方等。其设计风格时尚、科技、奢华,为消费者营造高品质的购物氛围。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作为销售区域更大,产品款式更丰富,高品质产品,优质服务的钻石商场,其品牌目标是使珠宝业真正从百货商场中剥离,实现第四次商场百货商业革命!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位于北京CBD国贸商圈核心位置,双井VIVA富力广场三层,是国内率先开创“奢侈品快消”概念的时尚钻石商场,与意大利高端珠宝品牌RICCHEZZA共同运营,商场内钻石产品品牌均为RICCHEZZA。同时,商场特开辟世界著名珠宝设计师罗素系列产品,实现商场内所有钻石产品与世界零时差。

全城热恋钻石开创了以“裸钻销售,个性定制,立等可取”为特色的销售模式,将裸钻与戒托分离销售,客人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要求进行个性款式的定制,满足年轻人对于个性和时尚的需求。同时,全城热恋钻石商场裸钻数量多,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其推出的“立等可取”销售模式,能够让客人真正体验到实体产品带来的美好感受。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作为销售区域更大,产品款式更丰富,高品质产品,优质服务的钻石商场,其品牌目标是使珠宝业真正从百货商场中剥离,实现第四次商场百货商业革命!

主要产品:RICCHEZZA钻石、珠宝

服务电话:4006686868

北京全城热恋商场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