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湖北雅惠餐饮有限公司

http://www.hbyhcy.com

湖北雅惠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9月,自成立以来,一直恪守“诚实做人、认真做事、努力达标”的企业宗旨,以服务大众为目标,将“快乐美食”与“休闲文化”有机融合,为顾客精心打造——雅惠快乐美食。

经过20多年的发展,雅惠已发展成为一家集餐饮服务、卤食加工、专卖连锁、快餐外卖为一体的集团式民营企业,并成为鄂州市乃至湖北省的一张新名片。公司现有员工800余名,拥有2000多平米舒适、时尚的茶餐厅;占地面积3500平方米的卤食加工厂一间;投资1.5亿元兴建占地面积65亩的食品加工基地;目前已经在市内外开设直营专卖店20多家,并计划在未来逐步对外扩张。

2007年,湖北雅惠餐饮有限公司下属卤食加工厂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所拥有的“雅惠”商标通过国家工商总局注册,“雅惠小天使”标识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公司现有注册商标32件、设计专利权2件、著作权1件,所持有的“和雅”与“雅惠”商标在2012年、2013年被评为湖北省著名商标、湖北名牌。公司荣获“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文明诚信私营企业”、“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全国诚信消费者认可品牌”等诸多荣誉称号。

湖北雅惠具有规范的组织架构,一流的营运管理团队。公司坚持产品质量、销售终端两手抓的管理原则,确保公司持续发展。本着“质量重于生命、达标保障品牌”的经营理念,为广大顾客提供一流的产品、热情的服务,致力于把湖北雅惠铸就成全国一流的餐饮服务和食品加工销售企业,打造百年品牌。

雅尚高远 惠誉天下

湖北雅惠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9月,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餐饮、餐饮服务管理、卤食加工生产、专卖连锁销售、快餐外卖为一体的集团式民营企业,已成为湖北省鄂州市的一张名片。

雅惠一直恪守“诚实做人、认真做事、努力达标”的企业宗旨,以服务大众为目标,将“快乐美食”与“休闲文化”有机融合,为顾客精心打造——雅惠快乐美食。

雅惠一直秉承着“食品安全重于泰山”的企业管理原则,标本兼治,从源头抓起,坚持产品质量、销售终端两手抓,确保可持续发展。企业具有规范的组织架构,一流的营运管理团队,本着“质量重于生命、达标保障品牌”的经营理念,为广大顾客提供一流的产品、热情的服务,致力将雅惠铸就成为全国一流的餐饮服务和食品加工销售企业,将企业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百年品牌。

主要产品:雅惠牌熟肉制品(卤鸭脖、卤鸭掌、卤鸭翅、卤鸭锁骨、卤翅尖、卤牛肉、卤鸭头、卤藕、卤蛋)

服务电话:0711-3755666

湖北雅惠餐饮有限公司
湖北雅惠餐饮有限公司
湖北雅惠餐饮有限公司
湖北雅惠餐饮有限公司
湖北雅惠餐饮有限公司
湖北雅惠餐饮有限公司
湖北雅惠餐饮有限公司
湖北雅惠餐饮有限公司
湖北雅惠餐饮有限公司
湖北雅惠餐饮有限公司
湖北雅惠餐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