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江苏徐家木业有限公司

http://www.cnxujia.com

江苏徐家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专业从事地板、木门、木楼梯、木饰面各类木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历经20年的发展,徐家木业现已经形成立足长三角、辐射全国的经营格局。

自创立以来,徐家木业始终致力于地板防潮技术的研发,通过改进地板的防潮性能以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目前已取得不菲的成效,并荣获“中国地板技术创新大奖”及CQC质量环保认证产品等众多荣誉大奖。2009年,徐家木业董事长徐衡和联想总裁柳传志、海尔集团张瑞敏在人民大会堂同时荣膺“中国民营科技发展杰出贡献优秀企业家”的称号。

徐家木业创意广场,5000平方米超大地板独立展厅,以高格调创意广场概念馆的形式开创了地板营销新模式,为广大中高端地板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购买环境和消费体验。徐家木业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江苏省计量保证体系认证,是目前中国华东地区规模较大的实木地板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国内集中了实木、强化地板、木门等先进生产技术的工业园区之一。

徐家木业与世界知名的木材干燥厂马来西亚MINHO公司,以及印度尼西亚LIONVEST公司、加拿大欧讯国际有限公司等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拥有多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流水生产线。和传统木地板生产企业相比,徐家木业一直致力于用标准化的科学管理来严控地板品质。目前,徐家木业已经完成了从生产型向工业化、集约化、技术化的转型。市场印证实力,徐家木业生产的地板,历年来在全国都享有很高的声誉,产品畅销市场多年,把自然和绿色带给了60万个家庭。

江苏徐家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专业从事地板、木门、木楼梯、木饰面各类木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历经20年的发展,徐家木业现已经形成立足长三角、辐射全国的经营格局。自创立以来,徐家木业始终致力于地板防潮技术的研发,通过改进地板的防潮性能以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目前已取得不菲的成效。并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江苏省计量保证体系认证。

徐家木业与世界知名的木材干燥厂马来西亚MINHO公司,以及印度尼西亚LIONVEST公司、加拿大欧讯国际有限公司等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拥有多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流水生产线。徐家木业一直致力于用标准化的科学管理来严控地板品质,目前已经完成了从生产型向工业化、集约化、技术化的转型。市场印证实力,徐家木业生产的地板,历年来在全国都享有很高的声誉,产品畅销市场多年,把自然和绿色带给了60万个家庭。

主要产品:徐家地板、木门、木饰面

服务电话:4008287229

江苏徐家木业有限公司
江苏徐家木业有限公司
江苏徐家木业有限公司
江苏徐家木业有限公司
江苏徐家木业有限公司
江苏徐家木业有限公司
江苏徐家木业有限公司
江苏徐家木业有限公司
江苏徐家木业有限公司
江苏徐家木业有限公司
江苏徐家木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