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湖北丝宝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bons.com.cn

湖北丝宝股份有限公司是丝宝集团旗下专业从事个人护理用品研发、生产、营销的国内领先企业,立志于让中国消费者享受与世界同步的健康与呵护。自1997年成立以来,丝宝股份创造的洁婷品牌深入人心,不但积极倡导女性呵护新理念,更一直以卓越的产品质量赢得了消费者的尊重,销售额处于同行业前列,是最为成功的本土快速消费品公司之一。

成为中国吸收性护理品市场的领导品牌,是丝宝股份的愿景;立足于个人生理健康护理领域,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持续创造价值,实现员工与企业双赢,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是丝宝股份的使命;员工成长、客户第一、永续发展,是丝宝股份的核心价值观。

多年来,洁婷品牌和国际专业调研公司合作,致力于开发更符合消费者实际需求的创新产品,始终坚持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的产品开发方向,现拥有27项发明专利,在行业中首创了迷你卫生巾和专利型侧吸护围卫生巾,并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洁婷产品引领市场,不断推陈出新,迄今已拥有十多个系列,近百个品种,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十强。洁婷现正打造全新品牌理念“透气”,全线产品现已陆续升级为透气型卫生巾。洁婷采用行业领先技术,打造特殊面层+内芯结构+专属底膜的“三重立体透气技术”,实现巾身全面透气,打造经期透气舒适新体验!

丝宝集团是在香港注册的国际集团公司,1989年进入中国大陆发展实业,并在湖北省武汉市设立中国管理总部。丝宝集团以“追求美的真谛、创造美的事业、奉献美的至诚、共建美的世界”为企业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丝宝集团事业涉足卫生用品、房地产、日用化工等领域,形成多元化的产业格局,创造了丽花丝宝、舒蕾、美涛、洁婷等品牌。1997年创立的洁婷品牌,拥有卫生巾、卫生护垫等女性卫生护理用品,以细分的产品设计理念和自信、聪慧、愉悦的品牌个性深受中国女性的喜爱。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2012年洁婷品牌与知名策略公司合作,重新梳理品牌主述求。经过万份消费者调研,确定品牌SLOGAN为:洁婷就是透气!2013年底开始,洁婷全线产品陆续升级为透气型卫生巾,采用行业领先技术,打造特殊面层+内芯结构+专属底膜三重立体透气技术,实现巾身全面透气,打造经期透气舒适新体验!

主要产品:“洁婷”卫生巾、护垫

服务电话:4001500918

湖北丝宝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丝宝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丝宝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丝宝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丝宝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丝宝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丝宝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丝宝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丝宝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丝宝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丝宝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