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帅康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sacon.cn

帅康集团坐落在杭州湾南岸宁波市余姚境内,是中国家电行业中以生产厨卫家电系列产品为主,以资产、技术、产品、管理为纽带,以帅康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由8家企业组成的现代企业集团。

集团公司主要生产高档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现代橱柜、微波炉、蒸汽炉、烤箱及水槽等10多个系列800多个规格的厨电和卫浴产品,是国内系列最全、规模最大的厨卫家电制造基地之一。

2008年,帅康电热水器成功入驻奥运会主会场鸟巢。2010年,帅康32款厨卫产品从众多国内外家电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世博会特许商品。2011年9月,帅康荣登2011“中国厨具十大品牌榜”,帅康大吸力油烟机获“中国厨卫创新设计”大奖。2012年,帅康董事长邹国营荣获2012(行业)年度影响力人物,帅康集团喜获“2012品牌建设突出贡献奖”和“2011-2012年度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吸油烟机十强品牌”称号。2013年,帅康集团荣获“2013影响中国•公益爱心奖”、“中国城镇消费十大满意度品牌”,荣登“2013宁波品牌百强榜”前列。2015年9月,帅康储水式电热水器荣获“2014-2015年中国家用电器热水器十强品牌”。2016年6月,帅康以226.18亿元品牌价值连续九年蝉联“中国品牌500强”厨卫行业桂冠。

好产品配上好服务,才能为更多人喜爱。自成立起,帅康一直肩负“引领厨卫行业创新,提升家庭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为行业发展全力以赴。作为领跑行业的先行者,帅康从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品牌创新、服务创新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和强劲的品牌竞争力,并在33年里坚持不懈,赢得了世界的目光,社会的赞誉。

帅康集团是中国家电行业中以生产厨卫家电系列产品为主,以资产、技术、产品、管理为纽带,以帅康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由8家企业组成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主要生产高档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等10多个系列800多个规格的厨电和卫浴产品。

帅康公司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更高的服务承诺,并根据用户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提升企业的服务水平,真正体现“服务无限,真情无限”的帅康服务理念。用户凭购买帅康产品的有效发票和保修证,自购买之日起符合保修规定的,即可享受以下保修服务:1.吸油烟机:整机5年保修,电机(产品寿命期内)终身保修;2.燃气灶:整机3年保修;3.消毒柜:整机5年保修;4.电热水器:整机1年保修,内胆5年保修,小厨宝内胆4年保修;5.非家庭使用所购买的产品,其整机及主要部件的保修期为6个月。

主要产品:sacon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电热水器、成套橱柜

服务电话:4007001111

帅康集团有限公司
帅康集团有限公司
帅康集团有限公司
帅康集团有限公司
帅康集团有限公司
帅康集团有限公司
帅康集团有限公司
帅康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