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gree.com.cn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拥有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手机、生活电器、冰箱等产品。2015年排名“福布斯全球2000强”第385名,家用电器类全球第一位,实现营业总收入1005.64亿元。

格力电器自1991年成立以来,公司以“诚信经营、多方共赢”为经营理念,坚持“追求完美质量,创立国际品牌,打造百年企业”的质量方针,凭借领先的技术研发、严格的质量管理、独特的营销模式、完善的售后服务享誉海内外。

格力电器总部位于中国风景如画的南海滨城——珠海,在全球建有重庆、合肥、郑州、武汉、石家庄、芜湖、长沙、巴西、巴基斯坦等10大生产基地以及长沙、郑州、石家庄、芜湖、天津等5大再生资源基地,下辖凌达压缩机、格力电工、凯邦电机、新元电子、智能装备等5大子公司,拥有7万多名员工,覆盖了从上游零部件生产到下游废弃产品回收的全产业链条。

目前,格力电器获批建设“空调设备及系统运行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建有“国家节能环保制冷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国家级研究中心、设计中心、研究院(所);并拥有15项“国际领先”技术,累计申请专利22809项,其中申请发明专利8452项,生产出20个大类、400个系列、12700多种规格的产品,远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超过3亿。

2005年至今,格力家用空调产销量连续十余年领跑全球,2006年荣获“世界名牌”称号。

格力以质量管理为中心,“好空调、格力造”是格力电器对广大消费者的庄严承诺。1994年,格力发现购进的一批零配件有质量问题,彻底坚定了对每一个零配件进行检验的决心,于1995年建立了筛选分厂,对进厂的每一个零配件进行严格检测;在设计、制造、采购等环节大力推行“零缺陷”工程;全面实施“精品战略”,打造精品;同时导入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格力创新性提出把售前服务而不是把售后服务做得更好,在业内率先推出空调6年免费包修、变频空调2年免费包换的服务承诺。

“追求完美质量,创立国际品牌,打造百年企业”是格力电器的质量管理方针,格力电器凭借专业化的发展道路、领先的技术性能、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无限广阔的市场。“用户的每件小事,都是格力的大事”,格力电器将继续以“用户满意”为服务宗旨,不断完善自身,进而制造出更优质的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企业使命:弘扬工业精神,追求完美质量,提供专业服务,创造舒适环境。

主要产品:GREE空气调节器

服务电话:4008365315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