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ouyute.com

搜于特集团2005年12月创立于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广东省东莞市,从运营休闲服饰品牌“潮流前线”起步,一直稳步快速成长,2010年11月搜于特集团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002503)。目前搜于特集团已发展成为涵盖休闲服饰品牌运营、供应链管理、品牌管理、商业保理和对外投资等众多领域的中国著名时尚产业集团,多年上缴国家税收稳居东莞市民营企业前列。

搜于特集团运营的中国著名休闲服饰品牌“潮流前线”,以“平价的快时尚”为品牌定位。公司通过主抓品牌推广、研发设计和营销渠道建设等服装产业高端环节,将生产加工低端环节全部外包的经营模式,走出了一条无污染、低能耗、高产出、可持续的科学发展之路,目前全国共有“潮流前线”品牌服饰专卖店近2000家。近年来,为适应服饰消费市场的新变化,公司还逐步衍生出帕讯、弗里•睿路、芒斯特、比觅、米蜜儿、佩蔻妮、野奈川、D潮品、J21、哈乐莱等10个不同风格的潮流子品牌,以“潮流前线”品牌集合店的形式,满足新生代消费者个性化、差异化和小众化的消费需求。

为适应时尚产业发展新趋势,开辟搜于特集团未来发展新空间,2015年,搜于特集团实施战略转型,立足服装产业,同时向供应链管理、品牌管理和商业保理等时尚生活产业各项增值服务领域发展,致力于将搜于特集团打造成为具有领先优势的时尚生活产业综合服务提供商。

目前,搜于特集团正在筹备设立时尚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将继续选择在时尚文化产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或具有行业领先潜力、具备高成长性的投资标的进行投资,不断扩大和优化搜于特集团的产业布局,为搜于特集团未来能够持续高成长注入强大的内生动力,不断推进搜于特集团战略目标的实现。

搜于特集团运营的中国著名休闲服饰品牌“潮流前线”,以“平价的快时尚”为品牌定位。公司实行主抓品牌推广、研发设计和营销渠道建设等服装产业高端环节,将生产加工低端环节全部外包的经营模式。目前全国共有“潮流前线”品牌服饰专卖店近2000家。近年来,公司还逐步衍生出帕讯、弗里•睿路、芒斯特、比觅、米蜜儿、佩蔻妮、野奈川、D潮品、J21、哈乐莱等10个不同风格的潮流子品牌,以“潮流前线”品牌集合店的形式,满足新生代消费者个性化、差异化和小众化的消费需求。

搜于特集团先后投资了法国著名时尚高端女装“ELLE”,麻棉艺术女装“茵曼”、“初语”,时尚大码女装“纤麦”、“纤莉秀”,时尚民族风女装“熙世界”,时尚中国风女装“云思木想”和通勤淑女装“欧芮儿”等中国电商服饰品牌;以及中国领先的零售在线教育培训平台“中研瀚海”、中国知名跨境电商平台“拉拉米”和中国高校咖啡连锁品牌“时间胶囊”等。目前,搜于特集团正在筹备设立时尚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不断扩大和优化搜于特集团的产业布局,不断推进搜于特集团战略目标的实现。

主要产品:“潮流前线”青春休闲服饰

服务电话:0769-88389888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