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江苏省 >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ppm.cn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2月,是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的子集团,集团以江苏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企业,下辖85家全资子公司和2家控股子公司,主要经营图书、期刊、音像、电子出版物及文化教育、贸易服务、仓储运输、进出口贸易等,是国内出版业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发行集团。2003年6月,被中央列为全国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单位,并通过国家ISO9000质量认证体系;2006年被评为“中国1000家最大企业集团”第392位,列中国出版企业第一位;2007年被评为“中国服务企业500强”第171位,列文化企业第一位;2008年被中宣部、文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联合评为“全国文化体制改革优秀企业”。凤凰传媒于2011年成功上市;2012年,凤凰传媒成功入选沪深300和上证180指数样本股,成为全国唯一一家同时入选这两大指数的出版传媒类公司,提前两年完成预期目标,这标志着凤凰传媒已得到资本市场的初步认可。同时,凤凰传媒还被中央有关部委评为“2011-2012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被总署评为“全国农家书屋工程建设突出贡献单位”;在深圳文博会获得总署颁发的优秀展示奖;获得《新财富》最佳融资项目奖和《第一财经》最佳融资项目范例奖等。

2015年,凤凰集团综合业绩取得新突破,连续第四届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经济规模位居第一。集团入选亚洲品牌500强企业,被评为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单位,并成为中国上市公司样本股。集团总营收达176亿元,同比增长10%,主营业务占84.95%;总利润达16.9亿元,同比增长47%;总资产超过350亿元,综合业绩再创历史新高。2012年,凤凰传媒实现营业收入116.80亿元,同比增长9.72%;实现利润总额9.76亿元,同比增长32.12%。集团员工7488人,拥有各类销售网点1702个。其中,省内销售网点1228个(含自有网点909个),省外直营连锁网点6个,经销协议网点468个。建有占地214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目前国内出版物流通领域规模最大、科技含量最高、运营能力最强的现代大型物流配送中心。

凤凰集团连锁采购中心拥有60人的专职采购队伍,年采购量达50多亿,与全国1000多家出版社和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稳健的业务合作关系。多年来,一些大中型出版社在集团的销售量均位居全国发行商之首。秉承“服务、诚信”的经营理念,凤凰集团视图书质量为生命,绝对正版,杜绝任何盗版的非法出版物,从未发行过一本非法盗版图书。

根据中央、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出版集团党委的部署,凤凰集团紧紧围绕“五个突破”和“两个前列”的奋斗目标,加快推进股份制改造,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争取早日上市,奋力实现“五大转变”,即:由传统企业向现代企业转变,由图书经销商向出版物运营商转变,由单一书业经营向多元化经营转变,由区域性集团向全国性集团转变,由文化企业向文化产业战略投资者转变。为构建中国现代书业第一网、率先跨入百亿出版发行集团做出更大的努力。

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具影响力和规模最大的出版发行公司之一,兼有内容生产和渠道优势,是全国出版发行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中国上市公司的标杆企业之一。凤凰传媒按照上市文化企业要求,以深化改革的举措,全力推进主营业务转型升级,努力成为以内容为核心,以物业为依托,以数字技术为基础的多元化新传媒企业。

凤凰传媒辖全资子公司147家、控股子公司48家、参股公司27家。所属出版机构有6家出版社进入中国百佳出版社行列,被评为国家一级出版社。综合出版能力以及出版能力的成长性被评为全国第一,国家级出版大奖获奖总数位居全国前列。公司拥有销售网点1162个,总面积超70万平方米,网点规模和数量居全国同行第一,并拥有全国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图书物流配送中心。

凤凰传媒控股方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出版产业集团。产业领域主要是出版、发行、印务、影视、文化酒店、文化地产、金融投资、艺术品经营等板块,控有三家上市公司。集团连续四年在新闻出版业总体经济规模和实力评估中名列第一,连续六届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2013全球出版业50强中名列第23位,2012年被评为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单位。

主要产品:图书、多媒体教学设备及仪器、体育用品、乐器、通信设备、工艺美术品、机械设备

  •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