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北京市 > 沃尔沃汽车(亚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沃尔沃汽车(亚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http://www.volvocars.com/zh-cn

北欧风情 瑞典制造

始终以人为尊

在瑞典,以人为本始终是首位。每个人都很重要 - 所有的生命都不容忽视 - 这一理念始终自然而然地贯彻到沃尔沃汽车制造的每一环节。正是这种对驾驶员、乘客以及车辆周围所有人士健康的关注一如既往地定义着沃尔沃,而且将持续定义。

1927年,首辆沃尔沃汽车在哥德堡下线。从那时候起,我们精益求精,不断推出众多改变世界的创新技术。

沃尔沃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全球知名品牌,在瑞典、比利时以及中国拥有制造基地。

沃尔沃汽车集团生产众多不同类别的汽车,包括四门轿车、旅行车、旅行轿车、越野车以及SUV。

核心价值

在沃尔沃,我们所做的一切事情都坚持以人为本。因此,让人们的生活更简单、安全、美好,是我们不言而喻的使命。这就是沃尔沃之道。

现在我们一如既往,关注我们的三个核心价值:安全、质量以及环境保护。

保护最珍贵的生命让人们感到非同一般。对我们的目标无比骄傲:让我们的地球更加适合于人类居住。

愿景和使命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世界上最进取和最值得期待的高档汽车品牌。我们相信,我们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简单的理念将驱动我们在全球赢得成功,同时加强我们对安全、品质和环境的承诺。

沃尔沃在中国

中国作为沃尔沃汽车的“第二故乡”,自“中国成长战略”发布以来,打造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强大体系,覆盖生产研发、产品引入及渠道建设,为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为“中国成长战略”的重要一环,沃尔沃汽车先后在成都、大庆建立整车工厂,在张家口建立发动机工厂。三家工厂遵循沃尔沃全球统一的采购、生产和质量标准,生产的产品成功出口欧美市场,使中国消费者享受与欧美消费者完全同等品质的汽车产品。在保证全球统一标准的基础上,沃尔沃还不断提高工厂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在国内整车厂中率先使用水性漆,实现汽车喷漆环节的零污染。

在上海,随着沃尔沃中国研发中心的建立,沃尔沃在华研发团队已超过500人,成为国内唯一具备汽车核心技术研发能力的全球豪华汽车品牌。与其他合资公司不同的是,沃尔沃汽车中国新研发中心与瑞典总部没有壁垒,真正实现了跨洲际的高效率共同研发。沃尔沃汽车最新一代Drive-E节能环保发动机和车载智能互联系统Sensus的部分研发工作放在了中国。未来,中国研发中心还将参与沃尔沃新能源汽车的研发,这为国内汽车核心技术人才的培养起到积极作用。

强大的可持续发展体系延伸至沃尔沃的供应链及企业责任领域。过去五年,沃尔沃汽车中国已将11家中国供应商培养为全球供应商,参与全球竞争,并引进全球质量标准,建立起115家本土供应商的庞大体系,带动上下游产业链数十万人就业。同时,沃尔沃汽车还通过与6家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向行业输送1,050余名汽车制造领域的专业人才。

沃尔沃汽车还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与“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共同发起与“沃”童享项目,推动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惠及3000多个家庭,并与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共同发布了《中国儿童乘车安全蓝皮书》,不遗余力推动儿童道路交通安全的立法工作。同时沃尔沃携手公益组织,开展“快乐三点伴”项目,为弱势儿童建立9所社区安全服务中心,覆盖4582名儿童。

以人为尊人性化科技演绎北欧豪华之道

2016年9月14日,上海——全球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发布2025可持续发展战略“Omtanke”(瑞典语,意为“关爱”),在安全、品质和环保的核心价值基础上,做出可持续发展的四大承诺。未来,沃尔沃汽车将继续秉承“以人为尊”的理念,为车主打造集科技创新、人文关怀和可持续发展为一体的汽车产品。

沃尔沃汽车“Omtanke”四大承诺

随着中国生产研发体系能力的提升以及美国工厂的建立,沃尔沃汽车的全球化进程进一步加速,全球复兴计划已顺利进入第二阶段。近期,沃尔沃汽车公布了面向2025年的可持续发展计划“Omtanke”(瑞典语,意为“关爱”)。沃尔沃汽车郑重做出四大承诺:

● 到2020年,没有人因驾乘新的沃尔沃汽车而出现严重伤亡;

● 到2020年,高层管理人员国际化比例达到35%,女性领导比例达到35%;

● 到2025年,交付100万辆新能源汽车;

● 到2025年,达到气候零负荷运营。(通过提高能源效率和采购气候零负荷能源供应,实现汽车制造二氧化碳零排放)

新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反映了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核心理念:用合乎道德的方式经营,并主动承担社会和环境责任。

主要产品:Volvo XC90、XC60、S60、S60L、V60、V40、S90汽车

  • 沃尔沃汽车(亚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 沃尔沃汽车(亚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 沃尔沃汽车(亚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 沃尔沃汽车(亚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 沃尔沃汽车(亚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 沃尔沃汽车(亚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 沃尔沃汽车(亚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 沃尔沃汽车(亚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 沃尔沃汽车(亚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