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江苏省 > 南通双弘纺织有限公司

南通双弘纺织有限公司

http://www.ntshtex.com

南通双弘纺织有限公司是以纺纱、制线为主,专业生产精品纱线的企业,拥有15万纱锭,员工1300名。1977年办厂至今保持年年发展、年年盈利。

标准制定 行业领先

双弘纺织主持起草纱线类国家标准1项、行业标准5项、海关加工贸易单耗标准3项,双弘是全国纺织行业起草和修订纱线产品标准的龙头企业,成为起草标准的领跑者,荣获纺织标准化工作突出贡献企业。

精品引领 高端客户

双弘纺织荣获国家针织纱线研发生产基地和中国化纤混纺纱精品基地,主要生产各类棉、涤、粘、腈、仪纶、莫代尔、功能性纤维等纯纺混纺精品纱线,产品质量达USTER公报5%~25%的水平,位居国内领先水平。双弘荣获全国纺织行业最具影响力产品品牌、中国针织行业最佳供应商。

科技创新 国内一流

双弘纺织围绕“技术装备代表行业领先水平、品种档次代表行业追求目标、产品质量代表行业公认品牌”,在纺织行业中率先引进全套USTER试验仪器和通过USTER质量认证的企业。双弘成为江苏省新型纤维纺纱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认证技术中心和企业研究院,拥有7项国家发明专利,17项实用新型专利,荣获中纺联科技进步三等奖。

精细管理 追求卓越

双弘纺织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ISO10012等体系认证和粘胶纱产品认证,正在推进SA8000社会体系和GB/T 23331能源体系认证。双弘荣获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中纺联产品开发卓越能效奖、江苏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

文化熏陶 崇尚奉献

双弘纺织通过30多年来文化积淀和提炼,形成了“创标杆、做精品”的品牌文化和发展战略;形成了“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快乐,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使命;形成了“富强双弘、富裕员工”的核心价值观;形成了“亲情牵手、扶贫助残”的奉献观。杨广泽董事长荣获诚实守信中国好人、江苏省道德模范、慈善企业家。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南通双弘纺织有限公司是以纺纱、制线、贸易为主,专业生产高档服饰用纱线的企业,具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ISO10012等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省高新技术企业、省依法治企诚信经营先进单位、南通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等荣誉,“双弘”牌商标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产品品牌和江苏省名牌产品,主持起草1项国家标准和3项海关标准,修订5项行业产品标准。

公司坚持“创标杆,做精品”的发展战略,成立企业研究院,积极参与产品开发研究,先后开发超柔易染抗起球纱线等,其中有机棉竹浆纤维柔洁纱线、超柔高导湿聚酯面料用纱线等成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公司首次获得“国家针织纱线研发生产基地”,获得全国“可持续纺织产品开发—卓越能效奖”、“中国针织行业最佳供应商”等荣誉。

公司坚持“用最经济的原料,纺最优的纱,攀最高的亲”诚信的经营理念,着力打造“高端混纺”品牌,以服务支撑品牌,用信誉造“市”,开展“超市式”服务,业务客户发展到4000多家,成为耐克、阿迪达斯、美津浓、三枪、七匹狼、雅戈尔等国际知名品牌的合作伙伴。

公司坚持“情感留人、环境留人、事业留人”的人才理念。“富强双弘、富裕员工”成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鼓励员工终身学习,与国内多所大学联合办班,每年用于人才培训的费用在100万元以上,成为东华大学硕、博士生的实践基地。公司成为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职工安全培训优秀单位、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示范岗、江苏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等称号。

公司承诺:

质量上:严格按照严于国家标准的内控标准组织生产,各道工序层层把关,确保产品出厂合格率达100%。

交货上:第一时间服务于客户,常规产品省内24小时、省外48小时送达,定纺品种96小时内为客户提供小样设计及样品。

价格上:随行就市,紧贴市场,供销一家,老客户、大宗业务价格从优,试用纱样,灵活结算。

服务上:以“客户为关注焦点”,建立客户服务准则30条、客户走访制度。对客户提出的质量异议,市内12小时,省内24小时,省外48小时派员到达现场、协同分析处理解决。在浙江、上海、山东、江苏、广东等地设立了10个服务中心,目标用户满意率100%。

主要产品:双弘牌棉、涤、粘胶、功能性纤维等纯纺、混纺精品纱线

  • 南通双弘纺织有限公司
  • 南通双弘纺织有限公司
  • 南通双弘纺织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