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伊莱克斯(中国)电器有限公司

伊莱克斯(中国)电器有限公司

http://www.electrolux.com.cn

伊莱克斯是全球家用和商用电器的领导者,每年在全球150多个国家销售超过4000万件产品。秉承“想你所想”的品牌理念,公司专注于技术创新,并根据对消费者广泛深入的了解,精心设计出真正满足客户和专业应用需求的产品。公司的产品涉及全方位白电领域,包括电冰箱、洗衣机、厨房烹饪电器、空调、洗碗机、真空吸尘器和其他小家电等,旗下品牌包括Electrolux、AEG-Electrolux、Zanussi、Eureka和Frigidair 等。

秉承“想你所想”的理念,伊莱克斯作为源自瑞典的贴心设计电器专家,不断致力于开发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从设计原材料、生产制造,到将产品送到消费者家中的各个环节,均以质量为中心,想用户之所想。同时,为使消费者用得放心、使得方便,伊莱克斯对产品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并且建立了全国售后服务中心解答消费者问题,记录服务信息。伊莱克斯在全国设立了广泛的售后服务网络,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标准化、专业化的服务。

伊莱克斯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企业都将为消费者提供可靠的服务保障,真正维护消费者的利益。

伊莱克斯智享冰箱人性化的E智灯、智能触屏、百变搁架设计和独立的宽带变温室等功能,让冰箱不再成为冷冰冰的电器,更像是一个家庭的成员,随时守护着家庭的食品保鲜,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宽幅变温室 更好保存哈根达斯的口感与美味

相比市面上同类型产品只能调至-12℃的最低温度,伊莱克斯智享冰箱拥有-18℃-6℃的宽带温度调控范围,并且可以精准到每一度,这样就能够完美地将温度控制在-14℃,保证哈根达斯最好的保鲜冷冻效果,使冰激凌的美味不会因为存储不当而失色。

百变搁架 让冰箱承载更多浪漫惊喜

拥有百变搁架设计的伊莱克斯智享冰箱可以根据物品的容积体积随时变化摆放形式,搭配“随心夹”和移动托盘,将空间利用最大化。

E智灯 独特光彩渲染单调夜晚

伊莱克斯智享冰箱所带有的E智灯功能,长按2秒即可连续点亮2小时,能让情侣们感受到如同烛光一般的别样浪漫。当你忘关冰箱门的时候,她会开启闪烁警示灯,当你靠近触控装置或是打开冰箱门时也会自动点亮。

智能触控 简约操作抛开繁琐

伊莱克斯智享冰箱人性化的智能触控装置,只要轻轻触碰,便能轻松将冰箱设置成不同的模式,每一点触都能得到智能的回应,省去了复杂的调节操作和繁琐流程,给人带来更为简约便捷的新体验。

主要产品:Electrolux伊莱克斯冰箱、洗衣机、吸烟机、灶具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