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山东省 > 鄄城北方教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鄄城北方教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http://www.hbkjyq.com

鄄城北方教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孙膑故里,享有牡丹之乡美誉的山东省菏泽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京九铁路、德商高速、日东高速、220国道贯穿于此)。是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专业生产经营中小学教学仪器、实验室成套设备、音体美器材。是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定点生产单位,并迅速成长为国内教学仪器设备的知名企业。公司现有职工116人,其中一般工人83人,技术人员28人,高级技师5人,年产值已达一千多万元,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不断完善公司的各种管理规章制度,建立了全公司的各个职能部门,使产品的生产制造过程得到了有效控制。公司拥有健全的销售与售后服务网络,及时为客户提供热情、快捷的技术支持和维护服务。

鄄城北方教学仪器有限公司在注重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的同时,更在提高售后服务上加大力度。公司以产品的可靠性、灵活性、安全性以及让用户更满意为目的,继续为全国各市县教育单位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更优质的服务。公司是充满朝气和希望的年轻企业,随着现代化教育的发展,它将以一流的产品与服务,向更现代化、专业化迈进。

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造就了北方教学公司的人才优势。公司管理层人员都是教师出身或者有教师经历的高学历高素质的学者或者专家,在各自的研究领域有着丰硕的成果。将自己的研究成果转化为服务教育的教育产品是实现人生价值的最佳途径。

北方教学的研发部门既有身怀绝技的高级工程师,又有年过半百的老教授,在公司的生产部门更是聚集各工种能工巧匠的高级技师。重视教育产品的特质,不断地提高教育产品的技术含量,使北方教学公司的产品在同行业中以科技含量和知识含量兼备而不断脱颖而出。一流的售后服务与长期的市场开拓,使公司具有了相应的“品牌优势”,全方位为教育提供教学仪器设备,无论在哪一个阶段公司都坚守“经营以服务为本”的经营宗旨。

北方教学永远把为教育提供适应教育发展的服务为公司经营的目的,研发、生产、提供最适用、最经济、最科学的教学仪器、设备,只是公司提供服务的一个环节。以服务为本,使公司拥有越来越多的客户,使公司的产品成为政府采购的指定品牌,北方教学的诚信使公司的品牌优势越来越大。

主要产品:北方牌教学仪器、实验室设备、音体美卫器材、幼儿玩具、学生课桌椅、学生床、多媒体教学设备等

  • 鄄城北方教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 鄄城北方教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 鄄城北方教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 鄄城北方教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 鄄城北方教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 鄄城北方教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