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北京市 > 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

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

http://www.jdbchina.com

加多宝集团是一家集原材料种植、饮料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旗下产品包括加多宝凉茶和昆仑山雪山矿泉水。

加多宝凉茶传承王泽邦先生创于清朝道光年间已逾百年历史的凉茶配方,秉承传统水提工艺,运用现代食品科技,有效提取本草植物精华,悉心调配而成。为保证食品安全,加多宝集团建立了从种苗选育、本草植物原料种植、凉茶生产到物流配送、终端销售全产业链的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创造了“集中提取,分散灌装”的工业化模式,带领凉茶产业高速发展。

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昆仑雪山,积雪慢慢融化,渗入岩层,经过50年以上的过滤和矿化,成为珍贵的雪山矿泉水。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水质天然纯净;矿物质丰富多样,有益人体健康;pH值呈天然弱碱性,与人体体液属性相吻合,有效调节人体酸碱平衡;世界稀有的小分子团簇结构,更易于被人体吸收,促进体内废物及毒素代谢;是具有黄金品质的高端优质矿泉水。

加多宝集团以“发扬传统、追求卓越、优质管理、顾客第一”为产品质量方针。从2001年开始,先后通过了ISO9001、GMP、HACCP、ISO22000、ISO14001、诚信管理体系等多种管理体系认证及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

展望未来,加多宝集团将继续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养生文化,将加多宝凉茶饮料健康的理念及卓越的品质推广至世界各地,把加多宝凉茶打造成国际知名的饮料品牌,使中华传统养生文化大放异彩;同时以打造中国高端矿泉水第一品牌的使命为导向,努力使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引领高端水市场快速成长,成为中国高端水的领导者!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加多宝集团是一家大型专业饮料生产企业,专业生产加多宝凉茶和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公司以“发扬传统,追求卓越,优质管理,顾客第一”为产品质量方针。为保证食品安全,集团下属各工厂按照GMP标准建造,引入欧美先进的全自动饮料生产线,建立了全产业链的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并恪守企业质量诚信,决不生产、销售假冒伪劣食品。

从2001年开始,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GMP、HACCP、ISO22000、ISO14001、诚信管理体系等多种管理体系认证和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并通过持续的改进,使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改进和完善,力争做到成品出厂批次合格率为100%、消费者投诉处理率为100%、国家质量安全监督抽检合格率为100%,严格执行不合格食品召回制度,严格按规范处理不合格食品。

加多宝集团销售网络遍及全国,为及时了解消费者对产品的满意度,公司为消费者开辟400电话服务窗口,真诚面对消费者的咨询,自觉接受消费者、社会和政府部门的监督,积极处理投诉问题,不断提高法律意识和诚信意识。

加多宝集团在此郑重承诺:我们将继续以高标准与高操守严格要求自身,持之以恒为广大消费者奉献健康优质饮品!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加多宝集团是一家大型专业饮料生产企业,专业生产加多宝凉茶和昆仑山雪山矿泉水,集团以“发扬传统、追求卓越、优质管理、顾客第一”为产品质量方针。

从2001年开始,先后通过了ISO9001、GMP、HACCP、ISO22000、ISO14001、诚信管理体系等多种管理体系认证及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

为保证食品安全,加多宝集团建立了从种苗选育、本草植物原料种植、凉茶生产到物流配送、终端销售全产业链的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全面实现从农田到餐桌的食品安全管理,确保消费者获得安全的、高品质的产品。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水源地位于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的昆仑雪山,源水在地下历经50年以上深循环和天然过滤,水源地建立了11.15平方千米的四级安全卫生环境保护区,对水源地进行24小时全程监控,确保了水源的洁净与安全。公司全套引进世界先进的全自动饮料生产设备,确保“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从源头至生产全过程实现“零污染”,保证产品的完美品质。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加多宝集团是一家大型专业饮料生产企业,专业生产加多宝凉茶和昆仑山雪山矿泉水。集团以“发扬传统、追求卓越、优质管理、顾客第一”为产品质量方针。从2001年开始,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GMP、HACCP、ISO22000、ISO14001、诚信管理体系等多种管理体系认证及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

2013年,加多宝集团响应国家工信部在食品工业推行建立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号召。集团下属广东加多宝饮料食品有限公司、杭州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武汉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浙江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福建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清远加多宝草本植物科技有限公司、昆仑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均已通过诚信管理体系评价。

通过企业诚信管理体系的建立,进一步增强了公司“诚实守信”质量文化和社会责任感,为达成“发扬传统,追求卓越,优质管理,顾客第一”的产品质量方针提供保障。

主要产品:加多宝凉茶、昆仑山雪山矿泉水

  • 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