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山东省 > 山东奥斯乐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山东奥斯乐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山东奥斯乐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4年5月14日成立,注册资金为2116万元人民币,位于著名的牡丹之乡——山东菏泽,生产地址:鄄城县十五路中段路东(工业园内)。

奥斯乐公司自成立以来购进大批精良设备用于生产,公司聘请多名高级工程师、管理人员及一批熟练技术工人,使公司生产的产品合格率达到100%。公司生产的产品直接通过汽车直运方式到达用户指定地点,从价格上减少了代理商中转费用,使用户出低价买到称心的好产品。公司凭借着优良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满足各类学校的需要,在全国多地中标,并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奥斯乐公司生产销售教学仪器设备、实验室成套设备、幼儿园教学设备、游乐设备、体育器材、美术器材、塑胶跑道、人造草坪、学生床、课桌、椅、橱柜、塑料制品;音乐器材、健身器材、电子网络设备、多媒体教学设备、厨房设备、办公自动化教学设备、办公用品、文教用品、学生校服;图书零售。

奥斯乐公司以面向现代化开发新产品,服务教育界为企业宗旨,坚持以优良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满足各类学校的需要。公司密切关注国内外教学设备的发展动态,加快产品的技术更新,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使奥斯乐教学设备覆盖全国多地市县级学校,为教育事业发挥能量。

为更好地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奥斯乐公司特在全国多地设立技术部与售后服务部,聘请多名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为公司售后服务维修奠定基础。为赢得众多用户的信任和好评,奥斯乐公司“优质、用心地服务于用户”,在各地区逐渐树立起公司良好品牌。奥斯乐相信,通过公司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够实现与用户的互利共赢。

奥斯乐公司以“为用户提供最合适的产品与服务”为宗旨,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和“诚实守信,质量第一”的经营方针,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增加设备,充实技术力量,对产品精益求精,对客户周到服务。以“专注教育,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一切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希望通过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重塑企业形象。

主要产品:奥斯乐牌教学仪器、幼儿玩具、音体美卫器材、多媒体教学设备、学生课桌椅、学生床等

  • 山东奥斯乐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山东奥斯乐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山东奥斯乐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山东奥斯乐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山东奥斯乐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山东奥斯乐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