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山东省 > 鄄城宏博科教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鄄城宏博科教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http://www.hbkjyq.com

鄄城宏博科教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经营高中、初中、小学教学仪器、实验室成套设备、音体美卫器材、幼儿园玩具、学生课桌椅、学生床,是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会员,并迅速成长为国内教学仪器设备的知名企业,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

工厂拥有现代化技术的标准厂房,总占地26000多平方米,拥有职工158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53人,工厂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开发团队,拥有独立的存储仓库和物流系统,实力雄厚,设有 10个科室、13个生产车间、6个备货仓库。科室设总经理室、办公室、生产科、技术科、质检科、售后服务科、供应科、财务科、物管科、业务科10个科室。车间有电工电子、金工、木工、油漆、模型、模具、印刷、制图、注塑、吸塑、组装等16个车间,制度健全,生产有序。

鄄城宏博科教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精良的生产设备。管理技术人员都是有多年教学经验、高学历高素质的学者专家,在各自的研究领域有着丰硕的成果。重视教育产品的物质,不断地提高教育产品的技术含量,使我们的产品在同行业中以科技含量和知识含量兼备而不断脱颖而出。一流的售后服务与长期的市场开拓使我们具有了相应的 “品牌优势”。全方位为教育提供教学仪器设备,无论在哪一个阶段我们都坚守“以服务为本”的经营宗旨。研发、生产、提供最适用、最经济、最科学的教学仪器、设备。

宏博科教公司拥有健全的销售与售后服务网络,及时为客户提供热情、快捷的技术支持和维护服务。公司在注重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的同时,更在提高售后服务上加大力度。公司以产品的可靠性、灵活性、安全性使用户更满意,继续为全国各省市县教育单位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更优质的服务。

企业优势:

鄄城宏博科教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实验室成套设备、高中、初中、小学教学仪器、音体美卫器材,赢得了客户的普遍赞誉,产品销往全国十几个省、市、自治区的教育局仪器站和学校,年销售额逾六千万元以上。

企业理念:

人才理念:以人为本,德才兼备,才责相适,共同发展诚信、负责、进取、快速、勤思、自信、友善、合作管理理念:管理无死角,任何事以制度为:职业化、规范化、信息化、高效化营销理念:以客户为导向,以细致周到的服务满足并超越客户的期望,让客户有愉悦的感觉。服务理念:以我们专业知识切实为客户解决问题,普及客户的专业知识。一个好的产品,体现最好的服务;好的服务不仅符合用户的利益,也是符合企业本身的利益。

主要产品:宏博牌教学仪器、幼儿玩具、音体美卫器材、多媒体教学设备、学生课桌椅、学生床等

  • 鄄城宏博科教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 鄄城宏博科教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 鄄城宏博科教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 鄄城宏博科教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