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江苏省 > 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http://www.jmtop.cn

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见证中国保健行业20余年发展历程,是中国保健行业中目前唯一一家拥有保健食品、保健用品、保健服务三大领域的健康企业,正以一个多元化、高科技、国际化的企业形象服务广大消费者,现已成为中国保健行业的一面旗帜,被写入首部《中国保健用品产业发展蓝皮书》,被誉为中国保健行业的常青树。

中脉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生态健康事业的发展,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并因此屡获殊荣。中脉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更荣获中国保健品十大公信力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荣誉,主导产品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产品,并通过欧盟认证。

中脉响应国家十八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以改善家庭微生态,共建和谐美好家为目的,在全球创新性地提出了中脉生态家的伟大构想。中脉以中国家文化为依托,以生态健康类产品为支持,致力于全面改善人类家庭生活品质,创造家庭生活新常态。

中脉始终积极承担着对社会、政府、消费者、员工等利益相关方的责任。中脉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开展警民心连心温暖帮扶行动、孝德关爱工程、朝阳计划——青少年守护活动等大型社会公益援助项目。

在自身回馈社会的同时,中脉也倡导所有中脉的供应商、经销商、员工和消费者,都能为社会公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让世界因为我们的力量变得更加美好。

企业理念:

让更多的地区、更多人的生活变得更美好,是中脉对责任的理解与承担,是中脉对“共创与共享”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坚持。中脉从创始之初就坚信:衡量一个企业是否成功,不仅仅是看它的利润有多少,更重要的是赢得社会的尊重与信任。

中脉倡导与顾客共享健康,分享快乐,优化人生价值;与经销商共创事业、财富,共同实现人生价值;与员工共享利益,共存共荣,改善员工福祉;与政府共享文明,良性互动,携手造福民生;与社会共享资源,和谐发展,共创健康基业。

企业使命:让更多人健康,让更多人快乐

中脉关注每一位营销伙伴与消费者的健康,以优质的生态健康产品,让消费者的身体充满活力。中脉同样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通过积极开展传统文化的学习、幸福人生的讲座,让每一个人的内心都充满喜悦,更加幸福。中脉关注人与自然的健康和谐发展,积极推广生态文化,推进巴马保护计划。中脉更加大力投入公益事业,以自身的力量,推进人与社会的健康和谐发展。

企业宗旨:品质 品牌 品德

中脉一直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并注重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各个环节。每一个环节,中脉都精益求精;每一步努力,中脉只为顾客无忧消费。五年来,中脉陆续研发、生产了涵盖人类“吃、喝、穿、睡、用”等多个方面的系列生态健康产品,包括中脉远红、有乐、颐芯、颐佳、颐萃、颐爱、颐净等多个品牌几十种产品。由于这些产品性能优秀,质量过硬,客户信赖,屡次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等。中脉相信,我们关注的不仅是品质,更是对美好生活的梦想。

作为中国健康行业的“常青树”和“生态家”平台的创新者,中脉以其在保健行业树立的卓越品牌,成为中国保健行业发展的标杆。中脉不仅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热捧。

中脉在对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一丝不苟的同时,也在强调每一位员工与营销伙伴在品德方面的提升。中脉是以“孝”为根基的企业,正式开展直销业务以来,中脉始终积极倡导孝德文化、家庭和谐文化、慈善文化、共创共享文化在员工与营销伙伴中的学习与践行。

品牌文化:中脉生态家,更好的家

2014年,为响应国家十八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中脉科技以改善家庭微生态,共建和谐美好家为目的,在全球创新性地提出了中脉生态家的伟大构想。中脉科技以中国家文化为依托,以生态养生类产品为支持,致力于全面改善人类家庭生活品质,打造出家庭生活新常态。

中脉以建立家庭生态健康标杆,改善人类家庭生活品质为愿景,打造全方位家庭生态健康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品牌。

中脉生态家将以家庭为单位,提供全方位的生态健康类产品,覆盖到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未来,中脉还将提供家庭金融、教育、养老、娱乐等全方位的服务,360°服务家庭生活的每一个需求。

品牌口号:共创美好,共享未来

对中脉而言,企业成功最重要的基石之一就是成就卓越的营销伙伴与员工,这不仅是要帮助每一位营销伙伴与员工完成梦想,更是要做到始终关注每一位营销伙伴和员工的成长。为此,中脉在建立自由、宽广的事业舞台的同时,也不断致力于营销伙伴与员工的教育培训,与他们一起,共同实现人生价值。

共创共享的文化来自于中脉多年的沉淀,同时也是中脉快速、稳健发展的重要源泉,中脉注重营销伙伴、顾客与员工的切身利益,努力使营销伙伴与中脉共同成长,共享美好未来。

主要产品:颐净空气净化器、中脉远红磁性保健功能床垫

  • 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