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四川省 > 四川智仁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四川智仁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http://www.siczrk.com

四川智仁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位于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诗城路210号,旗下独资、控股、参股多家实体企业。其中独立法人企业有春暖花开茶楼,是专为公司VIP会员打造的休闲、交流会所。另外在全国多地还有多家控股的产业,在江苏常州有常州智仁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宝聚堂珠宝行、萍缘茶餐厅、萍缘足浴会所、萍缘大超市等。在内蒙古阿拉善右旗有金维多矿业,还有福建蛹虫草种植和深加工基地、吉林省红豆杉繁育基地、宜春蓝莓种植及深加工基地等。

四川智仁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研习著名的经济学博士陈瑜教授的《消费资本论》原理,通过专业资深团队的精准剖析,为西南地区量身定制出集电子商务、终端销售为一体,结合产品经营、终端直线返利“双轮驱动”的运营模式,将销售中各层中间商投资费用、成本费用、利润直接返利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在购买商品的同时,享受到终端公司的分红福利,为广大民众提供无风险、收益理想的消费创富渠道。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四川智仁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旗下独资、控股参股多家实体企业、商贸及娱乐服务公司。其中独立法人企业有江油智仁科萍缘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常州宝聚堂珠宝行,智仁科萍缘茶餐厅,金鹏商务宾馆,大型超市。是集餐饮、品茶、商务、奢侈品销售为一体,是文人富商、商界精英交流聚会的理想去处。

我公司在内蒙古阿拉善右旗投资1.8亿元的金维多矿业,以金矿开采为主,市场潜力巨大,是阿右旗政府大力赞誉及支持的企业!

我公司在全国多地还有其他的投资板块,有福建的蛹虫草种植基地、吉林的红豆杉种植基地、江西的蓝莓种植基地等。公司控股的福建兰华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种植蛹虫草为主体,继而发展蛹虫草深加工。种植技术很成熟,深加工的配套设备也非常精良,深加工产品已广销国内各大市场。

主要产品:智仁科消费创富产品

  • 四川智仁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