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杏花楼食品餐饮股份有限公司

杏花楼食品餐饮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xhlgf.com

杏花楼创建于清朝咸丰元年(1851年),1998年改制组建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更名为杏花楼食品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中华老字号名店。

杏花楼以经营地道粤菜、中西糕点、粽子腊味,尤其以精制月饼著称。杏花楼月饼品牌崛起于20世纪初,以独特配方、精湛工艺、长久软糯的特色享誉海内外,产品行销全国经久不衰,还远销美国、澳洲等国家和地区。

杏花楼连续十多年月饼产值、销量国内领先,连续几年成为上海唯一入选“国饼十佳”的月饼,是国内月饼行业保持获得最高奖项的企业。公司实施以月饼为龙头的食品延伸,打造“大众精品”,建立研发产业链,形成杏花楼月饼、糕点、粽子、腊味系列食品,被上海市经委评为“上海商业领头羊品牌”。

1993年杏花楼被国内贸易部首次认定为“中华老字号”。2007年再次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上海第一批“中华老字号”的企业。杏花楼商标连续十年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2005年被市工商局评为“上海最具影响力的老商标”。同年,杏花楼生产的月饼被国家质量监督检疫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2006年杏花楼餐饮也同时获得“国际中餐名店”,这也是上海唯一一家获得此殊荣的企业。2007年杏花楼餐饮荣获“上海市服务名牌企业”。同年,杏花楼手工生产的广式月饼被上海市人民政府评为“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2008年杏花楼被中国焙烤糖制品工业协会评定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的信用单位。

公司现拥有二家豪华酒家、一家现代化食品厂以及遍布全市、长三角地区100多家食品连锁专卖店和遍布全国的食品经销网络,成为上海市一家集食品、餐饮、休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主要产品:杏花楼月饼、中西糕点、腌腊制品

  • 杏花楼食品餐饮股份有限公司
  • 杏花楼食品餐饮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