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江苏省 >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anatal.com.cn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力图”),与生俱来的开拓和创新精神,对环境与人为本的尊重和关爱,塑造了其平凡而纯粹的品牌使命。佳力图致力于专业化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各类机房专用空调,为中国更多用户企业提供绿色节能机房环境一体化解决方案。

佳力图,栉风沐雨铸辉煌,雄踞机房空调领域精品三甲;佳力图,专业专注犹见宠,参与通信机房恒温恒湿机空调系统行业标准Y/D2061-2009和现行国家计算机和数据处理机房用单元式空调机GB/T19413-2010标准起草单位之一。

中国数据中心建设业已进入高速成长期,佳力图对数据中心空调系统能耗问题的不断关注,激发佳力图人的创新动力,致使其可以拥有更为非凡的创新能力,不断研发、制造出更加安全、可靠、稳定、绿色、节能的佳力图机房专用空调,更适合中国数据中心建设。日益发展的佳力图,不断彰显其卓越非凡的独特风采。

佳力图拥有最真实、内敛的性格和价值观。对每位客户的深切了解、对产品细节的极致苛求,使得佳力图满足用户定制化需求的能力展露无遗。佳力图2011年开始向机房环境整体解决方案进军,投入巨资以建设冷水机组实验室及冷水机组的研发团队,成功开发出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自然冷却风冷磁悬浮冷水机组、水冷磁悬浮冷水机组及各种形式节能末端。

佳力图公司为中国实现IDC机房低PUE值,做出更加卓越的努力和贡献。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力图”)与生俱来的开拓和创新精神,对环境与人为本的尊重和关爱,塑造了其平凡而纯粹的品牌使命,佳力图致力于专业化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各类机房专用空调,为中国更多用户(企业)提供绿色节能机房环境一体化解决方案。

佳力图的目标是成为业内客户公认的国内最为客户着想的机房专用空调公司之一。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使客户把我们的业务员及员工看成是容易接近、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和朋友。我们的服务宗旨: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通过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使佳力图产品真正做到能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满意。让用户由衷地说“佳力图公司是我们最好的合作伙伴”,这是我们全体员工最大的心愿。

质量目标:产品一次交检合格率100%;全年无故障运行8760小时;用户满意率100%。

服务目标:1.设立24小时用户热线电话,保证所有客户在5分钟内得到专业回答。2.遇到紧急维修时,保证做到市内2小时、省内12小时、省外24-48小时到达用户现场解决故障问题。3.我们的服务人员具备专业精神和良好技能。4.建立完善的服务系统,实现对每一位用户的承诺。

主要产品:佳力图精密空调、磁悬浮冷水机组

  •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