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江苏省 > 欧威尔空调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欧威尔空调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http://www.feddersasia.cn

欧威尔空调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简称“AAT”)隶属于新加坡丰隆集团,是一家致力于设计、生产节能舒适智能的空调、家电产品的企业集团,主要为顾客提供家用集成舒适空调系统、商用空调、空气侧产品以及家电产品。

AAT旗下拥有FEDDERS和Airwell两大品牌,FEDDERS(飞达仕)品牌自1896年成立以来,在美国拥有傲人的百年历史和深厚的市场基础,作为空气处理专家,一直在暖通空调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Airwell品牌诞生于法国巴黎,经过70余年的发展,AIRWELL已在全球98个国家拥有177个销售机构,6个生产基地和5个产品研发中心,成为世界一流的空调系统专家。2012年8月,全新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在江苏省太仓市落成,首期注册资金为2.4亿人民币,总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亿美金。

生产基地拥有多条不同形式的空调产品生产线,产线运用灵活,设备先进,生产产品包括全直流变频多联机、水源热泵、模块机、变频空气源热泵、风机盘管、组合式空调机组、直膨式空气处理机组。研发中心同时拥有6个焓差实验室、1个VRF系统实验室、1个噪音实验室、1个可靠性实验室以及1个零部件性能实验,为不同的产品提供了测试条件,有力的保障公司产品的质量和性能。

AAT秉承最先进的技术理念,以智能革新不断优化环保变频和水系统处理技术,为更多的商业顾客及家庭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充分发挥国际性企业的能力。与此同时,FEDDERS(飞达仕)整合完善了空调、冰洗、厨电等全方位产品线,以百年品牌内涵承载更多优质创新性产品,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真正体验与感受到非凡的高品质生活。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统一开放、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树立企业诚信经营的良好形象,切实保证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本企业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以“专注质量、专注产品、持续改进”为企业质量方针,不断增强全体员工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保证和提高产品质量,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产品的期待和需求,增强人民群众对本企业产品的消费信心。

二、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计量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不制假、不售假,杜绝虚假宣传,坚决抵制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失信违法行为,不侵害其他企业合法权益。

三、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控制。

四、建立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自觉履行产品质量召回、“三包”等产品质量责任和义务。

本单位严格履行以上承诺,自觉接受社会、群众和新闻舆论的监督。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欧威尔空调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始终以顾客为关注焦点,致力于不断持续改善以满足顾客日益提高的产品质量需求。为达成这一目标,欧威尔公司各部门不断积极探索,引入同行业及其他行业的质量先进管理经验并加以实践,积极打造企业的质量诚信企业,并通过以下途径加以实现:

1.体系认证:企业通过ISO9001-2008/ISO14001:2004/OHSAS18001:2007质量及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法国NF热泵产品认证。完备的工作流程是员工日常作业的准则,内审及第二方、第三方的监督审核,促使我们不断改进。

2.研发阶段:借鉴汽车行业APQP模式,使用DFMEA等工具对产品设计现存及潜在质量风险进行识别和风险控制,健全的公司产品性能及可靠性测试实验室保证新产品在开发阶段得到充分的测试和验证,使得新产品设计及可靠性质量不断提升。

3.供方选择:关键零部件均选用业内知名供方,完备的新零部件供方审核、新零件导入批准、定期的供方评核及不合格处理等流程确保公司产品使用的零部件性能优异,质量稳定。

4.生产过程控制:引入汽车行业PFMEA及Control plan等工具,对产品生产过程中的潜在失效模式及风险加以识别和控制,每日的过程审核,保证各项控制在生产过程中加以落实,直接体现质量以预防为主的理念。产品的100%运行测试,成品抽检及第三方抽检确保企业产品持续满足合规性及顾客的要求。

5.沟通:上层参与的质量周会及月会,使质量信息得到快速有效沟通,问题得到及时处理和解决,与大客户的定期沟通和质量改善反馈,使得客户对产品的信心不断增强,满意度不断提升。

打造质量诚信企业与每位员工都相关,公司致力于使每位员工理解这一使命,提高工作质量,力争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对。

主要产品:AAT家用、商用中央空调

  • 欧威尔空调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 欧威尔空调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 欧威尔空调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 欧威尔空调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 欧威尔空调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 欧威尔空调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 欧威尔空调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 欧威尔空调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 欧威尔空调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