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北京市 > 北京龙曦化妆品有限公司

北京龙曦化妆品有限公司

http://www.longxijituan.com

龙曦集团2013年成立于北京,最早是一家基于微商、电商、实体店和APP平台多渠道销售的大型美妆集团企业,拥有全国美容化妆品行业AAA级单位一级资质。经过3年的发展,集团产品现已涉及健康、女性私护、食品等多个领域。时至今日,龙曦集团已成功打造一直美、丽奈公主酵素、闺美等众多热销品牌,创造了体系庞大的分销网络,接连创造业界销售新传奇,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移动互联网领军企业之一。

龙曦集团创始人张海龙先生现任龙曦集团董事长,他有着执事以信的品质、锐利长远的商业眼光。他始终秉承安全有效、放心无忧的产品理念,致力于高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他凭借先知先觉的判断力、超人的魄力和卓越的创新精神,最终成为杰出的知名企业家,先后荣获“中国民族品牌十大领军人物”、“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中国新经济时代十大杰出诚信企业家”、“亚洲美妆行业品牌年度杰出领袖”等称号。

2015年8月,龙曦集团推出闺美女性私处护理凝胶,正式进军女性私护领域。闺美是纯中药制剂,特含苦参、黄柏、地肤子、蛇床子、蒲公英、赤芍、冰片七大中药成分,采用现代工艺萃取,能温和呵护女性娇嫩私处,杀菌消炎、清宫排毒、紧致弾润、滋润养护,有效防止妇科炎症的产生。

闺美始终坚持“让女性之美由内而外”的品牌理念,专注关爱女性私处健康。自上市以来,已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的认可,创造了高满意度的优质口碑,先后获得“全国女性护理产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年度最受欢迎护理品牌”、“上海国际美博会风云品牌”等荣誉,成为实至名归的女性私护领导品牌。

一直美品牌旗下包括“Izumi Aura面膜系列产品、活泉V效御颜系列产品、活泉御颜系列产品”,而刚推出的新品“梦幻柔光素颜霜”让你无妆胜有妆,好肌肤透出来!公司与瑞士生物护肤技术研发机构合作,产品融合顶端的护肤品设计理念,从根源入手,让肌肤细胞回到充满活力充盈饱满的健康状态,唤醒受损皮肤的吸附功能和自我修复与再生能力,持续不断给予皮肤细胞充足的营养与滋润,提供新颖、安全、高效的护肤理念。

丽奈公主酵素由日本浅叶研栽先生于1980年创立,拥有全部工艺技术专利,是世界上发源最正宗、历史最悠久的国际酵素品牌,是源自天然果蔬自然发酵而成的植物精华原液;蕴含自然平衡的丰富微量元素,是调节体内微生物平衡、完全消化吸收的干净食品,具有平衡、抗炎、抗菌、抗氧化、促进新陈代谢等作用,帮助肠胃消化,提高免疫力等。

主要产品:闺美女性私人护理套组

  • 北京龙曦化妆品有限公司
  • 北京龙曦化妆品有限公司
  • 北京龙曦化妆品有限公司
  • 北京龙曦化妆品有限公司
  • 北京龙曦化妆品有限公司
  • 北京龙曦化妆品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