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北京市 > 北京恒通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恒通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http://www.hawtaimotor.com

前行中的华泰

华泰汽车集团是集整车、核心部件,研发、生产、销售及汽车金融、汽车租赁、房地产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集团,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北京。

10多年来,华泰汽车大胆探索一条依靠技术创新创建汽车自主品牌的道路,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成为国内唯一拥有世界领先清洁柴油发动机和自动变速器核心技术、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企业,填补了行业的空白。华泰汽车在中国北京、德国慕尼黑建有汽车工程研发中心,在山东、内蒙古和天津已建成优势互补的产业布局,具备年产30万台清洁型柴油发动机、45万台自动变速器和50万台整车的生产能力,潜心打造具有节能环保优势的汽车产业链。

华泰是国内最早推出SUV车型的企业,华泰汽车的圣达菲、特拉卡、宝利格三款SUV产品和华泰B11、路盛E70两款轿车产品除了国内市场,还远销中东、南美、非洲、南亚、西亚、俄罗斯、安哥拉等国家和地区。

“为世界创造力量与惊喜”是华泰汽车的追求与信仰。华泰汽车把“力量和惊喜”作为品牌的核心价值,致力于不断满足消费者对汽车超强动力的渴望与追求,并始终力求在汽车性能、设计、服务、售价等各方面为消费者创造超强价值感。“创新、进取、超越”是华泰人的企业精神,在这种精神的指引下,不断超越自己,不以盈利作为企业发展的唯一目的,始终坚持走绿色汽车产业之路。获得了社会诸多荣誉,也得到了中央众多领导的关怀,多次亲临华泰并勉励华泰人“做自主品牌汽车,勇创第一”。

华泰汽车立志成为一家以汽车整车为主体业务,以先进动力平台为核心业务,以金融产业为支撑,以资本运作的方式实现国内外并购及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打造低碳产业链,制造全球精品车,打造有影响力的、受人尊重的大型产业集团。

产能介绍

目前,华泰汽车集团已经发展为集整车和动力总成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以及资本运作为一体、多元化发展的大型跨国集团,总资产120亿元。拥有SUV、客车、轿车及动力系统四大产业平台,具备年产30万台清洁型柴油发动机、45万台自动变速器、35万台整车的生产能力。

2015年,华泰汽车集团形成50万台整车、50万台清洁柴油发动机、50万台AT自动变速器和50万套内外饰的年生产能力,新能源汽车形成产业化,成为中国自主汽车第一品牌。到2020年,华泰汽车将实现100万台整车、100万台发动机、100万台自动变速箱、100万套零部件的“四个100万”产销目标。

生产基地之一:山东荣成整车生产基地

荣成华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具有年产15万台整车的生产能力。

它不仅是国家定点的整车类汽车生产企业,同时还跻身山东省工业企业前50强,是山东省唯一拥有小型汽车目录的重点生产企业。

主要车型:圣达菲、宝利格。

生产基地之二:内蒙古鄂尔多斯华泰汽车工业园

整车基地

鄂尔多斯华泰汽车工业园是华泰汽车集团旗下位于西部地区的重要汽车生产基地,包括整车生产基地和欧意德动力平台生产基地,占地面积5000亩。

整车生产基地具备35万台整车的生产能力。

主要车型:路盛E80、iEV230。

欧意德动力平台基地

欧意德动力平台生产基地包括引进欧洲先进技术的VM清洁柴油发动机和ZF自动变速器生产线。

在引进的基础上自主开发,已经具备30万台高效柴油发动机和45万台AT自动变速器的生产能力。

生产基地之三:天津总部基地

其中多项技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有力地保障了企业的高效率生产及产品的先进性、可靠性、高品质的需求。

主要车型:全新圣达菲、XEV260。

生产基地: 江阴6AT自动变速器制造基地

华泰6AT技术是在引进德国ZF技术的基础上共同开发完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在引进的基础上自主开发,拥有了自主知识产权。德国ZF自动变速器广泛搭载于奔驰、宝马、奥迪、大众等德系和欧美系轿车;华泰6AT产品在技术先进性、结构、重量、性价比等多方面都明显优于同类产品。

2013年中国乘用车自动变速器占比仅有43%,相比于美国95%的自动变速器占比,发展空间巨大;保守估计,到2020年,国内自动变速器的市场规模将达到2446万台,华泰自动变速器产品市场前景光明。

华泰品牌:

品牌定位

华泰汽车立足汽车领域,拥有领先的动力核心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很高的汽车产品、具有高度社会责任的汽车企业。

品牌战略

以“力量和惊喜”为华泰汽车品牌核心价值,建立华泰品牌战略体系:在华泰售前、售中、售后的价值链中,建立以核心价值为导向的客户接触点管理模式,以内实现企业统一核心的战略意识,对外拉升品牌形象。

品牌信仰

为世界创造力量与惊喜!

华泰汽车立志于不断满足全世界消费者对汽车超强动力的渴望与追求,并始终力求在汽车性能、设计、服务、售价等各个方面,为全世界人民创造惊喜。

品牌核心价值:

力量power 惊喜surprise

◆华泰明确将“力量与惊喜”作为华泰汽车品牌的核心价值,也明确了以此作为未来各业务版块的工作原则和目标。

◆“力量”代表我们动力总成系统的核心优势,一方面,希望我们的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能不断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汽车澎湃动力的需求;另一方面,在产品研发及设计方面,我们也会将“力量之美”,作为核心的设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极具力量美感的汽车产品。

◆“惊喜”则是我们希望通过以创造具有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令消费者不断获得超价值感。

企业精神:

品牌愿景:

巍巍中华,泰然屹立!

华泰汽车坚定地走绿色技术之路,打造令国人骄傲的自主品牌。

企业精神:

创新 进取 超越

我们永不满足,勇于拼搏,不断超越自我

我们做企业的主人,主动承担责任,灵活地应对变化和挑战

我们坚持学习与开拓,在可承受的风险内大胆地尝试新方法,持续改进工作

主要产品:传统车:经典圣达菲、全新圣达菲、路盛E80,新能源:IEV230、XEV260、EV160

  • 北京恒通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北京恒通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北京恒通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北京恒通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北京恒通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北京恒通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北京恒通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北京恒通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北京恒通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北京恒通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北京恒通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北京恒通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北京恒通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北京恒通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北京恒通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