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北京市 > 北京阳光雨露饮品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阳光雨露饮品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ygylyp.com

北京阳光雨露饮品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和销售优质(瓶)桶装饮用水和矿泉水的大型现代化饮料企业,生产基地坐落于自然生态环境优良,上风上水、环境怡人、享有“京城绿肺”之称的北京西山•凤凰岭自然风景区(神泉)脚下,一流的生态环境,赋予了阳光雨露饮品丰富而优质的水资源,优质的水源中富含了偏硅酸、锶、锂、钙、钾等诸多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水中锶的含量高达0.26mg/L以上,偏硅酸的含量更是高达38mg/L以上,经国家地矿部门检测属优质天然矿泉水水源。厂区占地总面积约为15000平方米,建筑总面积约为8000平方米,以270米深的优质地下水为水源,从原材料购进的严格把关,到生产、灌装各环节的严格控制,以规范化的管理、规模化的生产作业流程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为基础,采用一流的全封闭、自动化的大型现代化制水设备和灌装生产线,每小时生产桶装饮用水能力为1200/1500桶,日生产桶装水能力30000桶以上,更要经过严谨的质量检测措施,并由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对产品进行定期抽查监督检测,对产品质量再次把关,保证了出厂的产品完全符合国家产品质量标准要求。

共沐阳光雨露、同享健康生活,是阳光雨露饮品公司永远的追求。阳光雨露饮品公司前身为北京唯真饮料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始终以高起点、高品质的经营理念,在历年国家质量检测部门的多次抽查检验中,产品质量已连续多年经国家质量检测部门抽查和检测合格,且均为优质产品,多次受到表扬和推荐。曾先后获得国家优质产品称号、国家和北京市质监局推荐产品、被指定为“50周年国庆活动专供产品”,获得“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和“全国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信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并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国家质检总局QS食品生产许可和认证。正是由于严格的生产管理和高质量的产品意识以及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严格把关,才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高品质和保证了广大消费者的饮水健康。公司以质量求发展,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年销售量已突破280万桶,排在了北京地区同行业的前八位。

优质、天然、安全、健康是公司永远的主题!阳光雨露饮品将始终以严格的生产管理、高质量的产品意识,以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以一流的生产设备、优美的生产环境,打造一流的企业,创造一流的品质,向广大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品质、更安全、更健康的优质桶装饮用水,真诚为广大用户的健康饮水做出更大贡献。

◆ 产品介绍

高品质,品“唯真”。公司主要产品:‘唯真’牌瓶(桶)装优质饮用纯净水、天然矿泉水、天然饮用水及矿物质水等。是专为高品位的人士精心打造的高端桶装饮用水!是广大消费者安全、健康饮水的最佳选择。

好山好水好品质,“唯真”引领饮水健康新理念;

喝水喝健康,健康喝“唯真”。

• 厂区设在北京凤凰岭自然风景区脚下,远离污染,水源保护严格执行国家标准!

• 水源水为稀有的低钠、富含锶和偏硅酸复合型优质天然地下矿泉水!

• 一流生产设备,制水标准完全符合国家及国际标准!

• 专业桶模具设计,桶材采用全新国际食品级PC原料,使您饮水更安全!

让阳光普照大地,让雨露滋润心田!让阳光雨露下的优质“依元”桶装水健康您的全家!

主要产品:唯真牌瓶(桶)装饮用水

  • 北京阳光雨露饮品有限责任公司
  • 北京阳光雨露饮品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