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新疆且末县玉沙液酒厂

新疆且末县玉沙液酒厂

且末县玉沙液酒厂建于1994年,占地17000平方米,经过22年的不断发展,现拥有职工66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9人。

且末县玉沙液酒厂所生产的“玉沙泉”系列白酒是采用昆仑山脉冰川雪水和无污染的粮食为原料,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经过泥窖发酵60余天进行蒸馏,接取其精华,瓷坛贮存一年以上,经陈年老酒组合调味而成。其突出特点是:窖香幽雅细腻,绵甜柔和,低而不淡,高而不烈,柔而不寡,绵长味净,丰满而协调,饮前香气怡人,入口绵软顺口,饮后回味悠长,确属酒中之精品。

且末县玉沙液酒厂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2004年被评为且末县“AA”级企业;2005年被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06年“玉沙泉”商标被评为巴州地区知名商标;2007年被评为“十佳诚信”模范企业;2009年被州人民政府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10年,“玉沙泉”商标被自治区工商局评为“新疆著名商标”;2011年被自治区消费者协会评为“消费维权诚信单位”;2011年被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自治区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13年被评为“全国质量诚信承诺优秀企业”、“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示范单位”,同年,且末县玉沙液酒厂生产的玉沙泉系列白酒被评为“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中国白酒行业消费者满意畅销品牌”。

且末县玉沙液酒厂以诚实守信为理念,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消费者至上的原则,严把质量关,做好每一滴酒让消费者放心,让社会放心。

主要产品:玉沙泉白酒

  • 新疆且末县玉沙液酒厂
  • 新疆且末县玉沙液酒厂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