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四川省 > 成都长城床垫厂

成都长城床垫厂

成都长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7年,是集制造、商贸、房地产、外贸等为一体的股份公司制企业,下属企业成都长城床垫厂、成都长益红星美凯龙家居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四川长城家居连锁有限公司、成都长益房地产有限公司等,都秉承了长城实业集团稳健中求发展,以人为本,诚信求实的企业理念。从制造业起步,以商业地产为发展重点,酝酿着企业整体的第二次腾飞。

成都长城床垫厂是成都长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重点企业,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床垫专业生产厂家之一,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拥有全套世界先进的佳柏思床垫生产线,同时与美国礼恩派集团合作,采用美国优质弹簧内胆和万里长城床垫系列专利技术,保证了万里长城牌床垫产品的卓越品质,成为中国床垫行业著名企业。

成都长城床垫厂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首家通过质量环保产品认证的环保产品。万里长城牌床垫系“四川省著名商标”,连续十届获“四川名牌”殊荣。万里长城品牌深入人心,畅销国内市场,还远销美国、加拿大、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成都长城床垫厂与世界名牌床垫企业美国舒达公司合作,经舒达公司授权,引进舒达原装弹簧内胆“妙而扣”,推出了万里长城牌床垫4个系列20余种型号的高、中、低档床垫产品。现在又引进世界先进的“独立圆柱形袋装弹簧”生产线,推出以“甜梦型”床垫为代表的新一代高品质袋装弹簧床垫以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主要产品:万里长城牌、睡眠王国牌弹簧软床垫,丹尼尔长城家居

  • 成都长城床垫厂
  • 成都长城床垫厂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