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anudilo.com

卡奴迪路,世界商旅传奇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股票代码002656。

国际化品牌运营公司[摩登大道],以世界领先时尚文化及设计理念为指引,不断探索、融合与创新,集创意、研发、设计、国际品牌运营、连锁经营、终端销售管理于一体,是当前国际主流时尚的领军者,也是国际品牌运营方面极具价值的上市公司。

CANUDILO是一个专注于商旅时尚的高级男装品牌,崇尚优雅的商务与旅行的生活方式,主张探索、分享与超越的艺术精神,用10余年践行“商途即旅途”的品牌哲思。CANUDILO以世界领先时尚文化及设计理念为指引,将商旅时尚的艺术性与实用性完美结合,不断推出精致、简约、时尚的服饰系列产品。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我公司本着“高品质、高品位、高品德”的优质服务宗旨,以“优质产品、合理价格、贴心服务”的理念和负责、公开的原则向贵单位郑重承诺:

(1)我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保证生产严格按照体系要求进行安排,落实到每一道工序,确保高品质的产品;

(2)承诺项目我公司承诺产品质量符合国家三包标准;

(3)严格保证生产的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并完全符合采购人需求和订单规定的质量、规格和性能的要求;

(4)我公司保证出厂的产品均按有关国家标准生产和检验,保证所有产品品质合格,尺寸合体,不合格的产品决不出厂;

(5)质量保证期内服装发生脱色、脱光泽、缩水、变形、脱线等现象,我公司承担赔偿责任。对保修范围内的保修服务所发生的全部物质损耗和人员费用,均由我方予以承担;

(6)如在检验中发现存在货物短缺、毁损或与合同规定有不符之处,我方承诺按照双方协商结果,在规定时间内将修理完毕、更换或补发的货物运到指定的交货地点;

(7)保证生产设备与国际接轨,采购的原辅料的缩率、纱支、成分、残疵、色差、防静电性能等理化指标进行严格测试,确保原辅材料及服装内在质量的可靠性。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我公司本着“高品质、高品位、高品德”的优质服务宗旨,以“优质产品、合理价格、贴心服务”的理念和负责、公开的原则服务广大客户。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OHSMS18001健康体系认证,并获得了“中国质量500强”、“重质量 守信用单位”、“消费者最信赖质量最放心品牌”、“AAA+中国质量信用企业”、“全国质量检验工作先进企业”等多项质量荣誉证书。

我公司在保证产品质量品质方面,公司设有专业质检团队,生产订单和QC同时到厂,从原材料检验、验片到半成品检验、成品检验,中间有16道质检工序,质检人员层层把关,每道工序均与工艺卡对操作进行规范。确保生产出的每件产品均符合国家一等品的质检要求。除了内检外,我公司长期与国家纺织品服装服饰产品质量(广州)监督检验中心合作,对每一批出厂的产品都会抽调一到两件送到广州质检机构进行检测,确保每件产品达到一等品及以上标准。通过生产自检和国家权威机构检测相结合的方式,保证每件产品符合国家标准,确保客户收到满意的产品。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我公司在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致力于企业质量诚信建设,在产品(服务)质量方面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与客户的约定,以及企业自愿承担的其他相关义务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保证生产严格按照体系要求进行安排,落实到每一道工序,确保高品质的产品。

质量诚信体系:

产品质量、企业信用、客户信任是一个企业生存与发展的重要因素,建立良性循环才能实现质量信用需要以持续高质量为前提,质量信任以顾客信任为前提,没有持续的高质量就没有质量信用,没有质量信用就无法赢得顾客的信任。因此,质量信用是建立现代信用体系的市场基础。

建立企业质量诚信体系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单位从自身发展和社会责任上认识到了质量诚信的重大意义和必要性,从下面两个方面建立质量诚信体系:一、我单位逐步提高产品质量,从原材料到生产的每个环节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执行,保证客户收到满意的产品;二、与客户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以诚信为基础的合作,比资金为基础的合作更扎实、更持久、更深入,也更有效益。公司专门制定客户关系满意度调查制度,定期对合作的企业单位进行产品质量、使用效果、售后服务满意度等内容进行回访,与客户建立长期友好关系,形成良性互赢发展模式。

完善企业质量诚信体系是我们一项长期工作事项,在现有的基础上,我们将继续深入开展相关工作,提高我单位的综合实力和产品竞争力。

主要产品:CANUDILO(卡奴迪路)西服、大衣、风衣、衬衫、夹克衫、毛衫、羽绒服、裤子系列服装服饰

  •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