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http://www.bkchina.cn

汉堡王公司创始于1954年美国迈阿密,由James W. McLamore和David Edgerton两位共同创立。从此,火烤牛肉开始了它的传奇之旅,汉堡王的特色“火烤”秘技给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的美式火烤牛肉风味。与一般快餐店以油炸或油煎方式来烹调食物不同,汉堡王主张“真正火烤”的美味享受,精心选用100%纯牛肉饼在摄氏370度高温火烤设备上自动翻烤,使得每片肉片都留下一条条的深色纹路,成为“真正火烤”的标志烙痕。

作为引领潮流的汉堡专家,汉堡王60多年来对于“Taste is King美味就是王道”有着不懈追求与坚持。1957年一炮打响的旗舰产品“皇堡”改变了汉堡王的命运并继而成为广受欢迎的明星产品,100%火烤牛肉饼、新鲜爽脆的生菜、番茄、洋葱和酸黄瓜,全部放入直径大约12.7厘米的松软面包内,配合香甜酱料,令每一口都味道鲜美,口感十足。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里,皇堡始终给消费者带来经典美味和无穷创意。全球各地汉堡王相继推出了各种风味配料、新鲜组合,为皇堡家族增添不少变化和新意。皇堡,带着火烤的烙印,汁满料足,拥有221184种“我选我味”,每年销售2亿个,已是受全世界欢迎的汉堡之一。

截止至2016年,汉堡王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经营着超过15000家门店,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扩大。2005年,汉堡王正式进入中国,至2016年,汉堡王在中国70多个城市开设了500多家餐厅,并且更多的汉堡王餐厅将陆续在中国各大城市内开设。

汉堡王中国秉承“美味才是王道”和“顾客为王”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每天为更多的中国顾客提供更优质美味的食物、更好品质的服务和更休闲舒适的用餐体验。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作为全球知名的餐饮品牌,汉堡王中国秉承“美味才是王道”和“顾客为王”的经营理念,承诺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追求卓越品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美味的食物、更好品质的服务和更休闲舒适的用餐体验。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汉堡王始终把食品安全和质量放在第一位,全面推进高标准的质量把控和管理:

源头管理:

从产品源头开始监控和管理,严格遴选优质的产品供应和合作伙伴,严把供应商的准入制度,加强供应商日常的监管,以控制产品风险。

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有相适应的、有能力的品控人员负责对其源头、生产过程等各个环节予以严格的控制。汉堡王品控人员通过定期和不定期的审核、访问,确认供应商在组织产品生产和食品安全管理的能力;同时总结各个供应商在组织食品安全和品质管理方面的闪光点,在汉堡王系统内部进行推广和讨论,持续不断地提升汉堡王供应商的能力。

风险管理:

对产品、供应商进行风险分析、评估和管理,对风险源建立明确的、可评价的监控方法和测量指标,对于超出可接受范围的产品实行品控一票否决。

汉堡王要求所有的供应商建立并实施以HACCP(危害分析关键控制点)为基础的食品安全体系,控制识别的风险在可接受的范围,并积极推进供应商采用新技术、设备管控识别的风险并不断地降低。

建立产品监控制度,有力监控和管理供应商。汉堡王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与第三方检测机构建立合作伙伴机制,关注产品的安全性。

全员培训:

食品安全培训是汉堡王对所有员工的一个最基本的要求。汉堡王采用《食品安全法》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中国法律法规,汉堡王全球标准以及美国FDA关于食品安全的培训资料作为教材对员工进行全方位的培训。

多团队的对食品安全的监管:

汉堡王建立了以培训稽核、品控、委托第三方的多层次、多团队的立体监控,以确保餐厅在食品安全执行的有效性和完整性;及时发现潜在的隐患和风险。

主要产品:“汉堡王”汉堡、小食、甜品、饮料等

  • 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 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 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 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产品质量申诉处理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l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l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