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福建省 > 福建环宇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环宇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globeagar.com

福建环宇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石狮市宝盖山东麓,南近远近驰名的黄金海岸旅游度假区和梅林天然良港的万吨级码头,三面环海,厂区边是新规划建设高标准的石永二路,连接海西滨海城市“大泉州”的沿海大通道,交通便捷,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公司自1980年起对海藻胶的高科技研发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对海藻养殖和专业生产琼脂、卡拉胶累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一个由多名海藻研究专家和高级技术人员组成的科技研发中心和国内外先进水平的琼脂、卡拉胶生产流水线,是一家实力雄厚的海洋高科技型企业。

环宇公司系中国海藻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会员单位,与国家农业部和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的高级专家一直保持着密切的技术交流,经过不断的探索和努力,产品质量达到并超过国家标准和FAO、FCC、E406、E407等国际标准,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环宇公司主要产品:琼脂、精制卡拉胶、半精制卡拉胶;复配产品:软糖份、果冻粉、饮料增稠剂、冰淇淋稳定剂、肉制品专用添加剂、啤酒专用澄清剂、空气清新剂胶凝剂等系列产品,年产量2000吨。“狮头”品牌得到众多用户认可,产品不但在国内享有很高的声誉,而且畅销欧洲、北美洲、日本、韩国、东南亚、我国台湾等国家及地区。质量安全可靠,售后服务到位,受到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的高度重视。

环宇公司本着“诚信为本、开拓创新、服务到位、争创一流”的宗旨,倡导“诚信、安全、健康、环保”的经营理念。努力开拓,不断探索,积极进取,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更直接,更优质的服务,诚挚希望与国内外新老朋友更加密切的合作,共同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

主要产品:狮头牌琼脂、卡拉胶、复配食品添加剂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