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西省 >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yuchai.com

玉柴公司始建于1951年,是中国最大的独立柴油发动机制造商,产品型谱齐全的内燃机生产基地,年销售收入超200亿元,发动机年生产能力达70万台,公司连续两届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玉柴公司秉承“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用卓越和领先满足公众的动力需求”,持续地增加发动机产品的价值。产品线横向布局、纵深发展,搭建了行业内产品链最长、产品带最宽、适配性最广的产品谱系,功率覆盖20~2800千瓦。产品包括柴油机、气体机、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动系统,以大功率、大扭矩、高可靠、低油耗、低噪声、低排放、适配性强的特点和专业细分的市场,成为国内主要卡车、客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船电机械、专用车、乘用车等首选的配套动力,为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在发动机研究领域,玉柴公司始终占据着制高点,领先同行推出满足国4、国5、欧6排放法规的发动机,引领了发动机行业的绿色革命。公司先后承担多项国家“863”研究课题和国家科研项目,主持并参与50多项国家标准制修订,多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多项工艺成果达标国际先进水平,入选国家2015年智能制造专项。

玉柴公司营销管理体系拥有行业内网络规模最大、服务网点最多、服务半径最小、三包里程最长、响应时间最短的服务网络。依托市场营销、技术营销、服务创新,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向海内外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未来,公司坚持走标准强企、质量强企、信用强企、科技强企之路,以发动机和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制造为核心,不断创新、突破、超越,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打造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专业动力供应商”。

主要产品:柴油发动机、发电机组

  •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