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湖北省 >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http://www.dongfeng-honda.com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50%、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出资10%、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出资40%共同组建的整车生产经营企业。

东风本田成立于2003年7月16日,注册资本5.6亿美元,拥有员工8388人,目前共有2个生产工厂。公司拥有具备强大研发技术力量的研究开发中心,以及冲压、焊装、合成树脂、涂装、发动机铸造、机械加工、发动机装配及汽车总装等先进工艺生产车间。

自成立以来,东风本田陆续导入城市SUV CR-V、中级车CIVIC(思域)、中高级轿车全新思铂睿(SPIRIOR)、自主研发车型CIIMO(思铭)、高端MPV ELYSION(艾力绅)、混合动力车INSIGHT(音赛特)、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新锐时尚SUV XR-V、紧凑型中级车哥瑞。

以梦想作为公司发展的源动力,东风本田秉承“以人为本 三个喜悦”的企业理念,积极开展各项文化、体育、科技及公益活动。建设绿色工厂、生产绿色产品、加强绿色采购、构建绿色销售、注重绿色成长、成为绿色公民的理念来指导企业在其全价值链上实现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的发展,努力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

东风本田以“信念 突破 远界”作为品牌理念,通过开展Stay ahead“志在先端”品牌行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有趣的、超酷的品牌体验。积极推进FUNTEC的导入,将通过对产品及服务的不断提升、对公益环保方面的加大投入,以及对员工发展环境的持续优化等,继续强化客户、社会、员工对企业的信赖。东风本田将始终遵从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政策,希望通过未来10年“挑战1+”计划的推进,为成为一家提供超越客户期待的卓越价值,打造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和持续竞争力的企业而不断努力。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东风本田的企业宗旨:

以建立国际企业为目标,以合理的价格,提供全球化高品质产品,让广大用户满意。

东风本田的售后服务承诺:

我们以“实质的信赖”为服务理念,通过“情、快、确、实、诚”为特色的服务,带给客户省时、省力、省钱的方便、万无一失的车况和后顾无忧的出行。我们用服务为客户创造宾至如归的好心情、驾驶爱车的踏实、出行路上的从容。

“情”——热情的关爱:除了对客户的日常关爱之外,东风本田承诺在保修期内,对行驶途中因产品质量问题发生无法安全行驶的故障的车辆提供现场维修服务并承担拖车费用。

“快”——快速的应对:第一时间回应客户所有问题,包括高效快捷的备件供应、24小时救援等,并保证在约定时间内交车。

“确”——确切的保障:用专业的服务技能解决客户难题,服务结束后对客户的爱车提供专业建议,并在3日内回访。

“实”——实在的价格:服务全程对所有费用100%明确说明,并随时与客户确认。

“诚”——真诚的回应:如未做到上述承诺,接到客户的有效投诉后,东风本田会免费赠送客户一次全车5000km级保养工时费。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自2003年7月成立以来,东风本田高度重视品质管理工作,制定了严格的品质管理标准。企业全价值链上建立了全面品质管理体系:从研发、采购、整车生产到销售在内的企业全价值链上实现了高品质、高效率的工作。2004年11月,公司通过ISO9001:2000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从零部件到整车,东风本田在产品制造的各个环节注重品质控制,建成了国内处于领先水平的发动机实验室、排放实验室、整车实验室以及先进的整车出厂质量保证检测线。在生产过程中,公司的品质管理严格执行不接收、不制造、不流出“三不”原则,确保每道工序生产的都是合格品。

2006年至2012年,东风本田品牌及旗下CR-V、思域车型共荣获多项桂冠,这样的成绩充分表明了东风本田的产品品质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自2009年以来,CR-V多年获得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中国乘用车保值率报告SUV类第一名,在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委员会最新发布的《2016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CR-V的1-5年保值率均在SUV品牌中再次名列前三,成为当之无愧的保值率王者车型。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2013年初,东风本田发布了全新售后服务品牌“实质的信赖”,并提出“情、快、确、实、诚”5大承诺,通过优化售后服务流程、加大服务活动力度,以新的服务意识、新的服务品牌、新的服务内涵面对广大客户,持续提升顾客对于企业的信赖和认可。

2013年,在企业10周年之际,东风本田推出车主监督机制的“信赖使者”计划,开辟行业先河。“信赖使者”将监督东风本田的售后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探讨如何进一步完善及提升东风本田的售后服务品质,展现出东风本田对于服务品质的不懈追求。

从最初售后服务部的成立,到“531工程”,到持续系统的用品开发,到举办全国售后技能竞赛,再到开展联合办学,最后到“实质的信赖”售后服务品牌发布,东风本田售后服务一直不断呈现新的变化、新的活力。

主要产品:东风本田汽车【CR-V、XR-V、CIVIC(思域)、GIENIA(竞瑞)、哥瑞(GREIZ)、SPIRIOR(思铂睿)、JADE(杰德)、ELYSION(艾力绅)、CIIMO(思铭)】

  •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