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山东省 > 济南正康门业有限公司

济南正康门业有限公司

http://www.zk-door.com

济南正康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经国家公安部批准,定点生产钢质防火门、木质防火门、钢木质防火门、防火卷帘、钢质防火窗的企业,是致力于打造专业化防火门生产制造商。

正康门业位于济南市高新区大正路,交通十分便利,注册资金560万元,占地面积20余亩,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现有员工百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占15%以上。

济南正康门业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成熟,且具备自主研发能力。自行研制、生产的防火门芯板经国家公安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按照国家标准GB8624-2006和GB/T20285-2006检测,其燃烧性能达到A1级,产烟毒性达到AQ1级,且安全、无毒、环保、耐用。

济南正康门业有限公司生产设备先进,检测设备齐全,拥有数控剪板机、折弯机、冷压机、热压机、组合冲床、喷塑、转印流水线、真空高压加温木材阻燃处理罐,电脑烘干窑、防火门可靠性试验装置等多台大型专业生产及检测设备。所有产品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GB12955-2008、GB14102-2005、GB16809-2008、GB/T9978-1999的有关规定进行生产,并通过国家公安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国家有关规范标准要求,型式认可证书、检验报告齐全,并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济南正康门业有限公司自创办以来,遵循“团结、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始终贯彻“质量第一,产品返修为零”的质量方针及“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走品牌之路”的经营理念。正康门业生产的各类门、窗结构合理,耐用,环保且具有良好的装饰性,深受用户好评,企业先后被评为济南市文明诚信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产品被评为济南市名牌产品、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2015年6月,公司通过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认证,成为防火门行业首批获国家强制性3C认证企业之一。

济南正康门业有限公司将以一流的技术力量、一流的技术管理,生产出高档次,高品位的产品,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为我国的消防安全事业做贡献。

坚持标准化生产,精细化管理,市场化服务。

坚持产品之上,质量为王;客户至上,服务为王;合作至上,诚信为王。

坚持用诚信务实的经营,打造公众信任的企业。

坚持用合格标准的原材料,做标准安全的防火门。努力做到质量让客户放心、工期让客户放心、服务让客户省心。

主要产品:正康牌钢质防火门、木质防火门、钢木质防火门、防火卷帘、钢质防火窗

  • 济南正康门业有限公司
  • 济南正康门业有限公司
  • 济南正康门业有限公司
  • 济南正康门业有限公司
  • 济南正康门业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