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laf.cn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素有“海滨邹鲁”美誉的海滨城市——汕头,经过10余年的不懈努力,现已跻身国内个人护理用品行业的前列。旗下拥有“拉芳”、“美多丝”、“雨洁”、“圣峰”等众多知名品牌,产品涵盖洗发护发、清洁沐浴、肌肤护理、口腔护理等多个领域。

企业使命暨广告语——“爱生活 爱拉芳”享誉大江南北,家喻户晓,企业致力于用爱心创造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通过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

拉芳家化始终坚持“诚信、品质、分享”的企业价值观。拉芳视诚信为企业发展基石,视品质为企业的生命,视分享为企业的责任,三者环环相扣,持之以恒。公司目前已建成集科研、生产、办公、生活为一体的两个工业园区——拉芳工业园、金洁工业城,并率先在行业内参考采用GMP生产环境标准。高标准的生产环境、设备和工艺确保旗下各品牌产品“拉芳出品、优质保证”。

拉芳家化以“科技、创新、时尚”为企业战略,重视科研开发与投入。拉芳立足个人护理用品领域,实施多品牌发展策略,以科技为依托,以创新为动力,以卓越品质筑造强势品牌。近年来,拉芳家化与国际顶级的科研机构合作,先后成立了拉芳日化研究中心、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与拉芳联合研究中心、拉芳生活时尚研发中心。并与全球领先化工企业巴斯夫、德国德之馨等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针对中国人发质进行深入研究,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拉芳家化自成立以来,企业和品牌相继荣获“中国消费者最喜爱商标”、“中国化工500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汕头市政府质量奖”等众多荣誉。

未来的拉芳,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更优质的个人护理用品,努力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用爱让人们的生活更美!

主要产品:拉芳、雨洁品牌洗发露、沐浴露、香皂

  •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
  •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
  •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
  •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
  •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