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湖北省 > 湖北邓净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湖北邓净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http://www.hbdengjing.net

湖北邓净净水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举世闻名的水电之都宜昌市,紧邻世界闻名的三峡大坝,距三峡机场10公里,距宜昌火车站2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运输快速便捷。

湖北邓净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处理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安装调试以及运营管理为主的科技型环保企业,是宜昌市高新区五峰民族工业园重点打造的科技型成长工程试点企业。邓净公司有占地98亩的花园式厂房,拥有标准化生产线和一流的设备,拥有一大批专业水处理的研发团队和优秀的管理人才体系。邓净公司推出的“邓净”品牌一体式净水机,通过国家相关权威机构检测,质量可靠、性能优良,市场反响良好,获得湖北省水利部门的支持和推广。邓净公司产品获得了一项发明专利和九项实用新型专利。

邓净公司主打产品,邓净牌净水机YCZ-QT8-DJ01。邓净净水机YCZ-QT8-DJ01以生物慢滤为原型,采用纯物理净化原理和渐进式结构即纤维素滤芯+石英石+活性炭+紫外线消毒四级过滤,通过截留、沉降、吸附和杀菌等作用,有效地净化水源,改善饮用水安全。

邓净净水机YCZ-QT8-DJ01拥有以下产品特点:1、设计科学:设计综合了物理学原理、过滤原理、材料学等专业知识,融入公司多项专利技术,产品科学、可靠、性价比高;2、安装方便:一拧一插一开三步快速安装,全面适用于农村与城镇地区的家庭生活用水;3、经济实惠:所用过滤材料选材考究,供应链管理规范,更换周期长,额外花费少;4、美观大方:产品造型大方得体,居家之中尽显品质生活;5、性能优良:产品节能环保,运行过程用电量极少,采用纯物理吸附、沉淀技术,有效改善饮用水质。6、质量可靠:公司严格按照国际标准ISO9001:2008规范管理、标准化生产、产品质量值得信赖;7、贴心服务:产品免费安装,售后网点覆盖面广。

产品图解

主要技术参数

1、处理流量:42L\h

2、整机功率:9W

3、额定电压:220V

4、额定频率:50Hz

5、进水压力:0.1~0.4Mpa

6、出水压力:0.05~0.2Mpa

7、滤料厚度:400mm(不含250mm活性炭)

8、运行负荷:28KG

9、设计滤速:0.3米/小时

10、石英砂滤料粒径:0.5~1毫米

11、紫外线灯频谱:253.7Nm

12、杀菌持续时间:100秒

13、石英套管透光率90%

14、主题抗拉强度:46Mpa

15、水源:井水、江湖湖水、自来水等

16、过滤桶内径:38×25×40mm

2015年12月10日湖北邓净公司参加了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20周年活动。邓净牌净水机得到央视、湖北卫视、湖北日报等媒体的专题采访,并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邓净牌净水机普遍用于城镇和农村居民用水,因质量好、性能优良、价格实惠,市场反映良好,获得广大居民喜爱。也因为其产品独特的优势,获得了省市水利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推广,深受老百姓的喜爱,和多个政府签订了饮水安全工程一体式净器的安装协议。成为政府部门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一体式净水器的签约供货企业,为解决农村安全饮水做出了重大贡献。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邓净”承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切实保证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进陷阱的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控制。

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不断增强质量意思和社会责任意识,保证和提高产品质量,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产品的期待和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消费信心。

质量工作经验业绩


公司自通过ISO9001:2008质量认证以来,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标准化质量管理的要求建立了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成立了全面质量管理委员会,从而确保公司质量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在公司范围内质检中心对原材料质量控制、工序质量控制、最终出厂质量控制、市场质量控制基本做到了文件化、规范化、制度化、数据化的管理。同时,我公司还拥有一支专业化的质检团队,确保了产品检测方法、检测标准、检测结果的准确、及时、可靠。从而做到了不合格的原料不入库,不合格的产品不出厂。

公司依靠过硬的质量标准和优秀的管理团队,拥有多项水处理相关技术发明专利,并受邀参加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20周年活动,产品得到央视、湖北卫视、湖北日报等媒体的专题采访,并得到老百姓的好评。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公司全面贯彻落实诚信管理工作体系、科学发展观,以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和促进公司发展为目标,以加强质量安全诚信为核心,开展诚信建设先关标准宣导和贯彻,完善检验检测手段,提升质量检测能力,加强产品生产原料管理。公司领导身先士卒、以身作则,推进公司诚信体系建设,增强全公司质量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公司诚信保障能力和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建立企业诚信信息管理系统,加强自律机制建设,依法生产经营活动。提倡文明诚信经商,提高企业和员工的诚信意识和诚信水平,形成有效的企业自律机制。同时,公司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一直遵循“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和期望,赢得客户信任为己任”的质量目标,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提升了企业的社会形象和市场竞争力。

主要产品:邓净牌农村安全饮水一体式净水机系列、RO净水机/直饮机系列、中大型紫外线杀菌器、水质处理器系列、抢险救灾净水机系列

  • 湖北邓净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 湖北邓净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 湖北邓净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 湖北邓净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 湖北邓净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 湖北邓净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 湖北邓净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 湖北邓净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 湖北邓净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 湖北邓净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 湖北邓净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 湖北邓净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