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陕西省 > 西安天润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天润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trjckj.cn

西安天润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原西安大明宫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建筑防水材料生产、施工企业。公司致力于当今世界防水最新科技动态,注重于低碳、环保型防水材料的研究和生产。产品包括环保型聚氨酯防水涂料,“永顺”、“大明宫”品牌各种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耐根穿刺防水卷材、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高分子类防水卷材、聚合物防水涂料、环氧类、聚氨酯类地坪涂装系统材料、内外墙装饰涂料及真石漆等。

天润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专业技术人才众多,其中包括博士后1人、博士1人、学士6人。目前,公司正不断地研究开发各种新型防水材料,为公司持续发展开创新局面。

近年来,天润公司依靠科技进步,加速产品开发,逐渐形成了若干门类上百个品种规格的系列产品,不仅生产经营防水、装饰等建筑材料,而且还扩展到防水工程、装修装饰工程、环氧树脂类、聚氨酯类地坪涂装系统工程施工。

天润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及人才,质量控制贯穿于产品生产、检测、销售的每一个环节。优良的产品质量保证了公司的良好信誉。目前,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天润公司愿与国内外公司共同合作,充分发挥我们的优势,共同为我国新型建筑材料的发展而努力。

主要产品:永顺牌防水材料、地坪涂料

  • 西安天润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 西安天润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 西安天润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 西安天润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