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湖北省 > 武汉九州通瑞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九州通瑞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taijibang21.com

武汉九州通瑞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成立,是一家专注、专业、专攻药品研发、药品经营、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管理咨询、电子设备、通讯器材(不含无线发射装置及卫星地面接收装置)、办公用品批发、零售、网上销售,主要从事行业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集成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九州公司和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是战略合作关系。公司监制生产的“太极邦™理远红外疗贴”拥有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注册证号为:鲁械注准20152260216。产品一经上市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给用户带来福音,尤其是对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等有很好的辅助疗效。同时和公司合作的山东朱氏药业集团也是国家知名企业,公司实力雄厚,具有前沿技术的研发能力,已获国家发明专利9项,国家实用新型技术专利36项。经过10余年的发展壮大,现已成为全国销量第一的贴膏生产基地。

九州公司以“服务至上、技术领先、携手共赢”为服务宗旨,始终坚持“服务、责任、合作、共赢、感恩”的企业价值观以及“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以专业的服务水平、团队的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行业解决方案。公司尊崇“创新、超越;正直、责任、合作精神;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价值观,并以此作为企业人力资源各项工作的指导原则。

九州公司一直秉承着创新发展为公司的核心,创新可以让公司更有生命力,让公司走得更远更长久,创新是一个公司发展的源泉和动力。

主要产品:太极邦远红外理疗贴

  • 武汉九州通瑞科技有限公司
  • 武汉九州通瑞科技有限公司
  • 武汉九州通瑞科技有限公司
  • 武汉九州通瑞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