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四川省 >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hengdawood.com

升达林业是一家根植于林业产业领域的企业,始终坚持“林板一体化”发展战略,到目前已成为国内林业行业“林板一体化”经营模式代表企业之一。随着公司和升达集团各项目的建成,已形成“林木种植与销售”、“人造板制造与销售”、“木地板、木门、定制家具制造与销售”的林业产业一体化生产链。

公司以“关注环保、关爱人生、回归自然、持续发展”为基本理念,以“生态•领先•关爱”为品牌核心理念,以“建一流企业、创世界品牌”为奋斗目标。中国第一块强化木地板产自升达。升达公司是中国第一块强化木地板生产和命名企业,是强化木地板《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为强化木地板在国内的生产和推广起了积极的作用。在专业生产强化木地板的国内企业中,率先荣获“中国环境标志认证”、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升达林业自1996年起先后投巨资在成都的青白江、温江和上海的浦东、天津的西青建立了四座现代化生产基地,全套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线和技术,产品系列齐全,具有很强的规模竞争优势。

2006年,升达强化木地板被国家财政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列入“政府采购绿色清单”。升达地板畅销全国,远销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俄罗斯、意大利、澳大利亚、南非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荣获中国“创名牌出口产品企业”和“中国出口企业成就奖”;2008年7月16日,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开启了升达林业上市融资扩大经营的新篇章。

升达林业成功上市

2010年8月,升达广元年产22万立方米中(高)密度纤维板项目已建成正式投产。

2013年,达州年产16万立方米中密度纤维板生产线项目、青白江年产30万套欧式实木复合门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

目前,公司主要从事林木种植、中纤板的生产与销售,木地板、木门及柜体的生产与销售。其中,纤维板业务营业收入占总营业收入的31.68%;地板业务营业收入占总营业收入的58.65%。公司自2003年开始实施“林板一体化”产业战略,到目前已成为国内林业行业“林板一体化”经营模式代表企业之一。

公司于2013年7月30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四川中海天然气有限公司67%股权的议案。公司通过本次收购,正式以快速、稳健的态度切入新能源液化天然气(LNG)行业,实现产业多元化的发展战略。

主要产品:SDF升达牌浸渍纸层压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木门、柜体

  •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