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北京市 > 依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依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evefashion.com

历经20余风雨华载的依文集团,已成长为现今注册资金过亿、拥有全国500余家店面的国际知名企业。依文的脚步从西单商场的柜台出发,走上了国际时装周的舞台,从店面量衣间出发,走进了钓鱼台国宾馆。

文化塑造品牌,设计改变生活,自创立初始,依文集团一直坚持以文化为本源、以设计为承载,开展了系列策划,并常年持续进行。作为立足于北京、面向世界发展的时尚企业,依文集团拥有雄厚的创意设计实力、独特的产品营销模式和成熟的创新管理模式,在国际时尚舞台频频崭露头角,是中国时尚企业的先进榜样,代表了中国服装产业在时尚创意、品牌建设、营销模式上的先进理念和发展高度。依文的成长历程就是中国经典传统文化与国际服装时尚元素不断碰撞至完美结合的过程。

带着对男人的关怀,依文集团以情感文化起步,发掘并承袭中国经典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相结合,凭借大胆创意、颠覆传统的情感营销及深厚的人文关怀,毫无悬念的成为中国男装领域的翘楚。正是因为善于思辨,依文在近年率先提出大文化思维,因而在传统行业环境并不乐观的情况下,依文集团依然保持平稳发展,用国际化的语言更从容的诉说了男人的时尚美学,将中国式的生活哲学带入时装。探寻到男人内心最深处的诉求,创意拼接经典,低调对接华丽,在文化“走出去”方面在北京甚至全国树立了典范,依文正不断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时尚企业,在这个国际同质化的舞台上发出无与伦比的时尚呐喊。

2006年以来,依文进入品牌成熟跨越期,集团在现有基础上进行不断创新,将团队建设、企业管理、资源整合、建立与国际接轨的企业架构以及融入国际竞争舞台作为首要工作,全面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和外部品牌形象,为依文集团再次飞跃打下了坚实基础。

逾20年的良心运营,依文集团目前已经拥有包括“EVE de UOMO”、“NOTTING HILL”、“Kevin Kelly”、“JAQUES PRITT”、“EVE de CINA”五个服装品牌,并代理Versace、Dior、D&G、KENZO、FENDI等国际饰品,创立了诸如“依管家”、“中国手工坊”、“品智生活汇”、“集合制造”等创新项目,赢得了各界的广泛认可。荣获“中国文化精神和文化价值的服装品牌大奖”、“北京十大时装品牌金奖”、“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全国纺织服装双百强企业”、“消费者满意产品”等多项荣誉。曾代表中国服装品牌企业远赴巴黎参展,参与中非国际论坛、2008年奥运会、国庆60周年华诞等诸多重大盛事的服装设计制作。基于连续多年的良好财经数据和未来无限的挖掘潜力,2011年依文集团确立以上市为新发展起点并做出国际规划部署,并于2012年2月,成为第一个进军伦敦时装周的中国男装品牌,通过国际化的服装语言,全新表达当代中国时尚态度。

主要产品:EVE de UOMO服装、鞋、礼品等

  • 依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依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依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依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依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依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