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新疆麦趣尔食品有限公司

新疆麦趣尔食品有限公司

http://www.maiquer.com

麦趣尔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唯一一家集乳制品、焙烤食品、冷冻饮品、速冻食品同步开发生产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以清真食品精加工为主,兼有商贸流通、连锁物流等多种经营为一体。

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设乳业公司、食品公司、冰淇淋公司、连锁经营公司和新疆副食(集团)5个子公司。主要产品有“麦趣尔”乳制品系列、烘焙食品系列、冰淇淋系列、速冻食品系列共400多个品种。目前已在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市、库尔勒市、昌吉市、米泉市等地区开设了36家“麦趣尔面包西饼屋”连锁店,产品销售覆盖新疆各大中城市,乳制品系列已远销北京、杭州等内地沿海城市,产品销售率达到96%以上。

乳业公司是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龙头企业。公司现有的年产4.5万吨UHT乳制品加工生产线,是自治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总投资12000万元,是新疆第一条全部引进瑞典利乐公司进口的生产线,采用超高温瞬时杀菌和无菌罐装工艺,填补了自治区高品质乳制品加工的空白。作为自治区级、国家级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适应市场强劲需求,2003年公司新上了乳业二期建设项目。乳业二期建设项目是经过国家经贸委批准立项,享受国家“第九批国债专项”优惠政策的重点项目。

新疆麦趣尔食品有限公司自1988年至今,经历了20多年飞速的发展历史,从数个人的小型工厂逐步发展到现在大规模、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企业;从简单的糕点制作到现在四个主打系列面包、蛋糕、中西式干点、月饼共300多种产品,“麦趣尔”牌系列产品一直都在追求产品品质优良、健康、营养、新鲜、味美。麦趣尔食品有限公司更是在2007年、2010年连续两届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并获得了荣誉证书。

远景目标:

致力于成为食品行业品质的典范,以乳业为核心,食品、连锁经营为基础,疆内、疆外两条线共同发展,将麦趣尔集团打造成为一家业绩卓著的全国性食品集团。

公司生产管理:

麦趣尔牛奶选用先进的利乐生产线,采用UHT超高温灭菌工艺,完善保存新疆优质原奶中的营养成分及浓郁口感。

麦趣尔烘焙食品引进国内最为先进的日本生产线,采用现代化烘焙工艺,打破传统劳动密集型企业生产模式。

主要产品:麦趣尔烘焙食品

  • 新疆麦趣尔食品有限公司
  • 新疆麦趣尔食品有限公司
  • 新疆麦趣尔食品有限公司
  • 新疆麦趣尔食品有限公司
  • 新疆麦趣尔食品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