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浙江省 > 永康市华港厨具配件有限公司

永康市华港厨具配件有限公司

http://www.cnhuagang.com

华港厨具配件有限公司地处素有五金之乡炉头王国的中国科技五金城——浙江永康。华港是集科研、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华港无敌”牌商用节能灶具、节能气体燃烧机,以及港式、中式、宁式灶具厨具、气化灶的配件和电子点火、防空烧、熄火保护全自动智能化配件等。

华港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经验丰富,产品品质精良,远销国内各省市及欧美市场,深受用户的好评和信赖。公司专利产品“华港无敌”牌节能气体燃烧机是华港人凭借先进的技术理念开拓创新的科技成果,已经成为引领节能潮流的燃具精品。华港人致力于科技研发、开发节能、环保、安全、智能、标准的高档型和经济型燃烧机,实现燃气厨具生产的系统化、产业化、标准化。

华港公司秉承质量第一、诚信第一、双赢第一的宗旨。客户的满意是华港人永远的追求,我们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开创美好明天。华港使命:创立中国节能灶具标准化榜样。华港目标:将华港无敌铸造成世界品牌。公司秉承质量第一、诚信第一、双赢第一的宗旨,客户的满意是华港人的追求。一群坚定而执着的华港人,每天每时每刻都在努力、拼搏、进取!我们信心百倍地坚持着这一理念:一群人、一辈子、只做一件事,共同打造百年华港辉煌的愿景!华港公司竭诚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期盼着与您共赢谋发展,合作创未来!

企业文化:

阏伯,中国古代的火神,把自然界的火转化为人类可利用的火。华港人继承了阏伯对火的追求精神,把火利用得更加高效、节能、安全、智能、标准。传华夏文明 承阏伯精神 聚顶尖人士 炼炉火技术 创百年华港品牌。

使命:创立中国节能灶具标准化榜样

目标:将“华港无敌”铸造成世界品牌

宗旨:为有梦想的员工创造舞台,为有理想的员工提供平台,让全体员工成为华港主人

口号:传承创新标准化,华港无敌百年宏

愿景:百年华港一群人,不离不弃一辈子,用心做好一件事,将品质精益求精,为服务全心全意,实现百年华港宏伟愿景。

华港人:具有爱家爱厂的人性化爱心,具有为人处世的诚信化品德,具有工作纪律的军队化执行力,具有品质服务的标准化目标。

主要产品:华港无敌牌商用燃气灶具、燃烧机及控制系统

  • 永康市华港厨具配件有限公司
  • 永康市华港厨具配件有限公司
  • 永康市华港厨具配件有限公司
  • 永康市华港厨具配件有限公司
  • 永康市华港厨具配件有限公司
  • 永康市华港厨具配件有限公司
  • 永康市华港厨具配件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