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重庆市 > 法国蒂雅伦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法国蒂雅伦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dialey.com

精灵将她梦幻般的名字留在精致的包装盒上,“蒂雅伦”三个字显得自然而明亮,她的周围环绕着璀璨的星光,头顶是一片迷人的幽蓝夜空,当天边黎明的曙光渐露,精灵消失在梦幻的星尘中,留下的,是汇聚着她那永恒魅力的璀璨光华。

1837年,蒂雅伦的创始人Lee在巴黎Grands Boulevards 开始了金银器及珠宝镶嵌的专卖店经营。由于家族传统的独特工艺技法以及Lee认真的工作精神,使得蒂雅伦家族曾被上流社会所推崇。1869年,蒂雅伦首次参加世界贸易会,Lee凭借精湛工艺的金银饰品获得众商家的认可,自此,蒂雅伦的名声便开始在法国远播。

法国蒂雅伦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珠宝销售和高级珠宝定制的专业化珠宝公司,拥有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国内总公司于2008年10月在深圳正式成立,西南运营中心于2013年落户山城重庆。蒂雅伦珠宝立足于国内市场的发展眼光,同时以敏锐的思维和嗅觉捕捉国际珠宝流行风格及发展趋势,不断优化产品设计思路和升级新款开发风格,保证蒂雅伦品牌的产品在坚持自己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的同时,紧紧结合国际时尚风格元素。先后荣获“中国著名品牌”、 “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等殊荣。

蒂雅伦的首饰深受俄罗斯、埃及、波斯、法国巴黎等地文化的熏陶,特别是东方色彩的灵感启迪,通过几何图形形成完全抽象的设计,将异域文化的特征通过特殊途径表达出来。

蒂雅伦珠宝发展至今,始终秉承“专业卓越”原则,坚持“蒂造完美、典雅绝伦”的产品理念,立足经典却又创意层出。蒂雅伦珠宝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时尚的设计团队,确保创作的每一件产品都独特而高贵。蒂雅伦珠宝的每一件产品彰显出蒂雅伦珠宝的先进设计理念,是其创作精髓的高度浓缩。蒂雅伦珠宝通过原创的每一件产品,向消费者传达优雅和尊尚的感觉,给消费者带来深刻的珠宝消费体验和尊贵时尚的生活态度,给珠宝消费者带来了极佳的体验,因此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也为蒂雅伦珠宝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主要产品:蒂雅伦钻饰、黄金、铂金

  • 法国蒂雅伦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 法国蒂雅伦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 法国蒂雅伦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 法国蒂雅伦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