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海南省 > 海南火山岩矿泉水有限公司

海南火山岩矿泉水有限公司

http://www.yeshu.com

火山深层矿泉水 绝非江水配制水

海南火山岩矿泉水有限公司隶属于椰树集团,集团是海南省从事椰子等热带水果深加工的专业公司、中国饮料工业十强企业之一、中国最大的天然植物蛋白饮料生产企业之一。

海南火山岩矿泉水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因为它得天独厚的资源——水源地为海南马鞍岭火山深层水脉,并且经国家权威部门鉴定,泉水已在地下循环、天然净化一万五千多年,并在火山岩长期作用下富含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水质天然甘甜,并且锶和偏硅酸含量两项均达国家天然矿泉水标准。

自1991年火山岩牌矿泉水被选为接待外国贵宾用水以来,连续10多年荣登国宴饮料宝座,迄今已接待过200多个国家的元首和政界要人。并且,在2002年推向市场后,其口感和品质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和肯定。

目前,海南火山岩公司生产的火山岩饮用天然矿泉水有268ml、370ml、342ml、542ml、1.5L、5L共六种规格。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大省市,直辖市及省会城市均有一级经销商。海南火山岩公司将继续秉承“求实、创新、争先”的企业精神,一如既往地实施名牌战略,牢固树立“质量兴企”的理念,围绕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改进质量,完善营销体系和售后服务,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提高市场占有率,为创出世界品牌、为振兴民族饮料工业奋斗不息!

主要产品:“火山岩”牌饮用天然矿泉水

  • 海南火山岩矿泉水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