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湖北省 >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yofc.com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为1988年5月在湖北省武汉市注册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前称为“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公司于2013年12月改制为外资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股东包括中国华信邮电经济开发中心、荷兰德拉克通信科技公司以及武汉长江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长飞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通信行业广泛采用的各种标准规格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及光缆,也设计及定制客户所需规格的特种光纤及光缆,包括集成系统、工程设计与服务等。长飞公司拥有完备的光纤及光缆产品组合,为全球通信行业及其他行业(包括公用事业、运输、石油化工、医疗等行业)提供各种光纤光缆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长飞公司拥有一流的管理和技术团队、现代化的厂房和设备以及世界领先的光纤光缆制造技术。在引进现代化生产技术的同时,长飞公司也引进了现代化的管理方法和制度,尤其是现代化的质量管理程序,使公司的每一个生产环节都处于严格而科学的质量控制之中。自1993年,长飞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 18001、SA8000等多项管理体系认证。

20多年来,长飞公司通过引进、消化、吸收与创新,年年推出新产品,已经探索出一条振兴民族产业的成功之路。截至目前,长飞公司已获得国家授权专利一百多项和多项美国发明专利及PCT授权,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创新性企业,并成为光纤光缆制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以及国际电联ITU-T和国际电工IEC标准制定的重要成员之一。

未来,长飞公司将继续专注于光纤光缆及综合解决方案,推动中国和全球光纤的普遍使用以促进光通信技术的发展与广泛应用,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光纤技术带来的便捷与快乐!

经营范围: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预制棒、光纤、光缆、特种线缆及器件等

  •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