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广州市捷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捷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crx-pa.cn

CRX电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工程安装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公共广播器材公司,主管:智能公共广播系统、数控网络广播系统、扬声器系列、草地音箱系列,各大系列产品均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强制产品认证(3C认证),并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的宗旨是以高新技术推市场,以完善售后服务立口碑。多年来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不断开发出高品质、高可靠、高性价比的专业智能公共广播器材和专业音箱系列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并以科学的工程运作管理体系为保障,长期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信誉第一,服务永远至上!

近年来,随着高新科技水平的提高,为了适应现代社会各种公众场所对公共广播的要求,CRX电子公司开发新型广播系统,在节省总投资的情况下充分利用现代最新技术,使系统在长时间内与社会发展相适应。智能公共广播系统是根据公共场所(特别是大型公共场所)对广播的实际需要,运用最新的数字技术、现场总线技术、网络通讯技术相结合而建立起来的一套崭新、完整的智能公共广播体系,它以全新的理念构造出的新一代广播系统焕发了无穷的活力,是任何传统广播系统所不能比拟的。智能公共广播系统就是在实现强大、多样功能公共广播的同时,充分体现出高度的智能化和可靠的稳定性。智能公共广播系统已广泛运用于大学、中学、体育馆、超市、公园、广场、宾馆、酒店、车站、码头、工厂企业、花园小区、医院等各种行业之中,发挥了其不可替代的作用。我们的目的是:打造细分的具有针对性功能的卓越广播系统,以专业的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国内外广大客户解决内部信息的传达广播。产品自从推出中国市场以来,由于其具有适应性强、操作简单、适合复杂的系统设计等诸多优秀特点,受到很多用户的好评。

3a是中国知名的公共广播系统专业制造商,多年来专注于公共广播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国内较早的生产厂家之一,拥有多年的市场及品牌的积累。秉承精湛的生产制造工艺,优异稳定的性能、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超前的设计、一流的服务及高性价比等优势,得到了全球广大工程商和用户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全系列产品广泛适用于:平安城市、高速公路、银行、监狱、体育馆、广场、小区、别墅、医院、煤矿、学校、车站、公园、商场、酒店、企事业单位、智能建筑及娱乐场所等众多领域。全线产品均已通过了“3C”、“质检”、“ISO 9001”、“智能建筑优质产品”等多项国家认证,在全国拥有多家服务商,并在48个省、市均设立了代理商,产品远销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全球公共广播行业的中高端品牌,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个性化、系统化、智能化、数字化广播系统的研发、生产。截止到2012年底,共拥有多项产品核心技术及结构专利。坚持不懈的创新,致力于为全球用户解决内部信息传达广播。

主要产品:公共广播系统(消防广播、远程视频会议系统、专业音响)

  • 广州市捷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广州市捷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广州市捷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广州市捷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广州市捷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