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深圳市迪欧迪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迪欧迪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dod-cn.com

深圳市迪欧迪科技有限公司是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高科技企业。自成立以来,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勤奋坚韧的工作态度,先进的工艺,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实现从优秀到优质的跨越。

DOD管理团队坚持努力并追求先进的技术,大量投资在研发技术和更新生产设施,所有的软硬件要求品质追求完美。DOD有经验丰富的专业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越的研发方案;使产品更加多元化,更具竞争力;其产品线包括多功能录影机、极限运动摄录影机、智慧型摄影机等。

DOD产品从原料的品质控管、PCBA的贴件组装、生产品质的控管测试到最后的包装出货,完整的生产制造过程DOD一手包办。从概念设计到产品生产,DOD以创新的设计构思,提供与众不同的设计及产品制造服务,给消费者更好的产品。如此可便于优化每个流程效率和性能,并提供完善的服务给客户。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切实保证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动建设“质量强国”,本企业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保证和提高产品质量,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产品的期待和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消费信心。

二、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不制假、不售假,杜绝虚假宣传,坚决抵制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失信违法行为,不侵害其他企业合法权益。

三、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全过程的质量控制。

四、建立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自觉履行产品质量召回、“三包”等产品质量责任和义务。

本单位严格履行以上承诺。

质量诚信体系建设


DOD将质量视为企业生命的根基,贯彻执行“科学管理创精品,感心服务为用户”的质量方针。2014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开展质量策划、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质量改进等工作。公司设立品质管理部,建设了一整套适合自身发展的质量管理制度,从产品研发、配件采购、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等环节制定对应的质量管理和考核方案,开展全员质量管理,并在品管部设立质量数据中心,对质量管理中发现的相关数据进行统计、问题分析、质量持续改进,从而实现对DOD行车记录仪质量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管理。

DOD秉承“诚信正直的管理经营行为,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安全的家园”的理念,构建产品诚信、服务诚信、销售诚信和竞争诚信的诚信价值体系。经过多年建设,已经形成一套适应市场、行之有效的服务策略以及健全的销售与售后服务体系。DOD始终坚持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满足客户诉求,从售前、售中、售后三大环节中消除服务盲点,在企业和用户之间建立起了快速、完善的反应机制。

主要产品:DOD行车记录仪

  • 深圳市迪欧迪科技有限公司
  • 深圳市迪欧迪科技有限公司
  • 深圳市迪欧迪科技有限公司
  • 深圳市迪欧迪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