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广东省 > 深圳市森堡家俬有限公司

深圳市森堡家俬有限公司

http://www.sampofurniture.com

“松堡王国”青少年儿童生态家居成立于2001年3月1日,是一家专业从事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一体化经营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企业现拥有占地10万多平方米的深圳总部,超过3.5万平方米的广东东莞仓储物流配送基地,惠州长宁10万平方米的生产制造基地,300亩的广东惠州在建工业园。拥有国内一流的进口生产设备,现有广东、越南等10余家外协工厂在为企业做加工生产配套。公司拥有1000多人的高素质生产员工队伍和具有科学管理经验的管理团队。“松堡王国”产品采用北欧世界顶级芬兰松为原材料,被誉为会呼吸的青少年儿童家具。

“松堡王国”自成立以来,坚持走专业化发展道路,秉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人才培养为依托,以创新发展为动力”的经营理念。以倡导健康家居文化、提高青少年儿童生活质量为己任,赢得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推崇和业界的高度认同,已发展成为国内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行业的领导品牌。至2015年年底,“松堡王国”全国经销店面突破700家,在国内设立东北、华北、华东、华中、西北、西南、华南等七大销售区域,服务延伸到国内二、三线城市,并远销海外如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文化

企业远景:成为全球青少年儿童健康家居领导者;

企业使命:为全球青少年儿童健康请命;

企业核心价值观:专注、创新、感恩,为客户和员工创造价值;

企业精神:积极进取,追求卓越;

企业作风:认真、快、坚守承诺;

员工形象:专业、勤奋、友善、负责、合作。

“以机制稳定人,以爱心团结人,以创新吸引人、以事业凝聚人”。“成就客户和员工”是“松堡王国”存在的唯一理由,客户需求是“松堡王国”发展的源动力。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有效服务、创造长期价值进而成就客户,实现员工自我价值,成就我们自己。作为最具文化特色的儿童家具品牌,“松堡王国”始终倡导“爱孩子、爱地球、爱未来”的核心文化理念,大力发展公益爱心事业。15年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百万爱心西部助学行、巴拉拉爱心签售会暨关注脑瘫儿爱心行动、阳光学校(被遗弃儿童)公益游园会、“松堡王国”情牵贫困儿童谭咏麟群星演唱会、“同一片蓝天 同一张书桌”关爱留守儿童湘西行、“大山里的孩子”关爱留守儿童大别山行等系列公益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对孩子的爱及品牌内涵。

产品研发

现如今,“松堡王国”拥有一支超过80人、由国内外顶尖设计师组成的研发团队,采用意大利先进的设计理念。“松堡王国”更先后聘请欧洲、日本、韩国、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加盟,每年企业定期派设计团队到欧洲设计之都、香港、台湾游学。产品有效地将“松堡王国”所拥有的先进工艺制造技术与国际化的原创设计相结合,同时有机的融合了人体工程学、儿童心理学、美学及色彩学等相关学科,不断创新产品设计,先后获得外观造型及功能实用型等中国国家专利35项。“松堡王国”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每年研发经费投入占企业总营业额的10%以上。至今,“松堡王国”拥有“时尚经典”、“致尚贵族”、“北美小镇”三大系列,致力为青少年儿童打造一个健康智慧环保的成长空间,同时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企业荣誉

“松堡王国”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是中国家具协会理事会成员、广东省家具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被誉为中国最有特色的民营家具企业。2011年,“松堡王国”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2013年,“松堡王国”被聘为《装饰装修材料售后服务管理规范》行业标准起草单位,连续2年被家居流通巨头红星美凯龙推荐为“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先后8次获得中国权威环保认证——“十环认证”,连续多年获得深圳市国际家具展儿童家具系列金奖,多次被评为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作为家居业唯一的企业被中国环保部、中华环保联合会联合授予“环保爱心企业”称号。董事长郭向阳在钓鱼台国宾馆受到前国家领导人顾秀莲及张维庆、曾晓东等环保部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主要产品:松堡王国青少年儿童生态家居

  • 深圳市森堡家俬有限公司
  • 深圳市森堡家俬有限公司
  • 深圳市森堡家俬有限公司
  • 深圳市森堡家俬有限公司
  • 深圳市森堡家俬有限公司
  • 深圳市森堡家俬有限公司
  • 深圳市森堡家俬有限公司
  • 深圳市森堡家俬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