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2016年全国质量月 > 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展示 > 上海市 >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http://www.mazda.com.cn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由日本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全额出资,于2005年1月在上海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目前在上海、北京、南京均设有分公司,在长春设有办事机构。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除作为马自达品牌进口车总经销商以外,还负责向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在中国成立的合资公司——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及其合作伙伴提供各项业务支援,并代表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负责在中国与相关政府机构、广大媒体及社会团体等的联络、沟通业务,同时负责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内地市场的推广和提升。

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是将“随心操控的驾乘乐趣”与“出色的环保•安全性能”在更高层次上进行和谐兼顾,是包括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汽车制造基础环节进行全面革新的全新一代马自达技术的总称。

今后,马自达仍将持续致力于通过提升汽车产品、销售以及售后服务的品质为主旨,力争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多彩的美好人生,构筑起与用户间历久而弥新的紧密情感纽带,把更多的喜悦和感动带给用户。

马自达的愿景:

我们如此热爱汽车。

愿与全球用户携手,以车结缘,尽享多彩人生。

心怀憧憬,志在打造与地球及社会共存共生,可持续发展的汽车社会。

无论顺境逆境,都将秉承独创之“道”,挑战不止。

1.通过提供独特的拥车体验,令用户的人生更加熠熠生辉。

2.为全球更多用户服务,打造能够与地球及社会共存共生的汽车产品。

3.热忱而投入地享受挑战,不断追求和磨炼极致的独创之“道”。

企业质量诚信承诺


提供客户超出期待的拥车体验

马自达以不断突破创新的企业精神,力争提供用户所期待的拥车体验,从而使客户深刻地体验到马自达品牌的独特之处。此外,我们通过优良的品质、产品、销售以及客户服务,力图与广大消费者建立紧密深厚的情感纽带,从而持续提升马自达品牌的认知度及好感度。

品质方针

通过扎实地工作和经验积累,提供令用户愉悦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品质方针要领:

•用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

•在前辈们积累的工作经验基础上,通过我们的努力进一步地持续改进。

•人人尽心尽责,全力以赴工作(脚踏实地注重基础)。

企业内部开展品质提升活动

马自达品牌为能让用户在拥车生活中充分感受到“安心”、“信赖”和“感动”,在企业全领域开展了“积极研发高品质新产品”、“实现超越用户期待的产品品质”、“培养能够以用户立场为行动出发点并充分贯彻实施的员工”等为主题的品质提升活动。

马自达质量管理体系

马自达品牌为成长为拥有业界最高水准的产品品质、销售、服务质量的企业之一,开发了能适用于从设计开发、到生产以及售后服务等全方位覆盖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不断健全着鼓励员工进行自发性品质改善的全套体制。

1.研发高品质新产品

为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并让用户充分感受到马自达品牌所带来的驾乘愉悦、信赖及感动,我们从商品企划、研发阶段的质量标准开始,直至将产品交付到用户手中为止的整个过程进行严格的质量管控,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一致性。

2.实现超越用户期待的产品品质

为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在持续收集市场信息及质量信息的同时,倾听用户的真实感受,从而及时进行改善并强化新产品进一步实现质量提升。马自达一直在对中国的市场环境进行着调查掌握,并通过各地经销商直接听取用户在每件服务个案中或期待或不满的声音,并将此信息整理反馈给集团各相关企业,共同进行有针对性的品质改善。

3.培养能够以用户立场为行动出发点、并充分贯彻实施的员工

力争将每一位员工培养成为能够充分领悟用户需求,以客户的喜悦感动为服务宗旨,自主思考并付诸于行动的综合性人才,以服务品质提升方面的成果为例。2016年5月,在上海举办了马自达亚澳服务技能大赛,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10支团队加入其中,最终来自中国的两大销售公司代表队分别取得了冠、亚军的优异成绩。

主要产品:马自达乘用车

  •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图片展示 - 当前图片是第1张

中国质量网 | 中国质量检验信息网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联系我们
声明: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64209133 网站许可证号:京ICP证030750号 网站备案:京ICP证03075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1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Copyright © 2011 Inc. All rights reserved.